2018年这是第一场雪我和友友们还有姐妹们,雪景美照留念。玩得好开心哦!个个都很出色也很美哦!

月亮

<h3>清早醒来看到窗外一片片的雪花,云雾笼罩大地、天地间百蒙蒙的一片。我就和姐妹们约起照雪景了哦……</h3> <h3>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听着雪轻柔飘过耳边、感觉温柔的雪花轻抚脸庞,虽有丝丝清凉、却又那么真实美好……</h3> <h3>一山一水一朝一夕,一路你我心依恋,一春一秋一流连、一生一世相约爱永远。</h3> <h3>一山一水一梦间,一路你我心依恋,一春一秋一流连、一生一世相约爱永远。</h3> <h3>人生中白首不分离的真情,风雪中相扶持的温暖,姐妹们多么令人感动让人心醉。就是那漫天飞舞的雪花、纯洁美丽,叫这个世界变得单纯而美好。</h3> <h3>最爱家乡的雪,喜欢雪的纯净、喜欢雪的静谧、喜欢雪的轻盈,喜欢雪的灵动、喜欢雪的飞舞,喜欢聆听雪飘落的声音,喜欢在雪的世界里自由自在的欢愉。</h3> <h3>看雪花儿在我眼前轻轻掠过,就在雪花儿不见的那一瞬间,我怱而明白了、雪花儿是有生命的,它来得轰轰烈烈、去得无声无息!</h3> <h3>假如我是一朵雪花,我会在我的世界里、漫天舞动各种姿势无所谓铺落到何处?依然快乐的飞扬,飞扬、飞扬!</h3> <h3>一山一水一梦间,一路你我心依恋,一春一秋一流连,一生相约爱永远。</h3> <h3>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翩翩的在半空里潇洒、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一一飞扬,飞扬、飞扬,一一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h3> <h3>多么可爱的雪花、它舞出生活的美丽;多么洒脱的雪花儿,它用它全部的爱,给人们带来了一个清新亮丽的风景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