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雪花飘满冬季

冰凌楼兰

<h1> <b><font color="#808080">爱的雪花飘满冬季</font></b></h1><h3><font color="#808080"><b><br></b></font></h3><h3><font color="#808080"><b> 文/冰凌楼兰</b></font></h3><h3><font color="#808080"><b><br></b></font></h3><h3><font color="#808080"><b> </b> 用深情温润一枚花开,用心灵孕育一份情怀,在杏花疏影里、水墨丹青间,演绎人间清欢,用含笑的淡然书写着春意盎然。一缕缕墨香,一句句暖语,似片片心结,片片的花瓣,飘零在我的思绪里,弥漫着温香。蝶为花心香,花为蝶心醉,花香凝结的思念,久久不肯飘远。把藏在眼眸的情,吹入指尖的风,存在心田的念,凝聚成倾心柔美的眷恋!</font></h3><div><font color="#808080"><br></font></div><div><font color="#808080"> 时光的风霜,在冬的雪花里静默、自持、隐忍、慈悲、随心、随意、随安。原来,我们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演绎了冷暖人生,让季节有了凸凹的痕迹,或许,这就是一世我们该有的模样。在渐老的光阴里,红尘种种,自会云淡风轻。一盏清茶,一抹夕阳,秋去冬来;一缕清新,一曲雅韵,听风数雨;一心澄明,一路感动,让生命携心同行!</font></div> <h3> <b> </b><font color="#808080">静坐于文字的水岸,指尖布满了温暖与眷恋;鞠一捧馨香,在淡墨里开出一杂静莲。红尘陌上,铺一地旖旎的芬芳,抒缘,惜缘,念缘。浅浅的文字里,书一季嫣然,拂一缕柔软,燃一柱想念,点亮岁月,把生命安暖。盘点在尘世里,美好的遇见,在回眸的瞬间,用文字编制花篮。落墨处,独念着把你刻入心间。与墨地老天荒,一路婵娟。文字是花,花开随缘。爱在,就是依恋;心在,便是温暖……</font></h3><div><font color="#808080"><br></font></div><div><font color="#808080"> 溶几朵雪花为墨,书一笔流年素香,绣一幅烟水静好,有情,有念,有你,有文字,真好。一曲红尘,听时光深处,花开的声音,轻轻,柔柔,暗香幽幽,飘来阵阵花语,仿佛你深情的诗,在耳畔呢喃,低语。穿越光阴的笺,诗香染着眉宇,如烟如画,似一幅水墨,点缀着岁月的山河;轻拾一地的落花,念随暗香扑迷,缱绻盈满心田,如丝如缕,似一藤蔓,缠绕着红尘的情缘!</font></div><div><br></div> <h3><b>  </b><font color="#808080">你是我生命里一颗璀璨的恒星,微亮着我暗夜的天空,主宰着我的方向,伴我在风风雨雨间驰骋。你是我黎明的曙光,折射着清新的光芒,在我身体里进程,承载着情与爱不再遥远的传奇印证。把你镶嵌在我开满思念花朵的心上,让花瓣的泪珠含笑着为你绽放。让我的脑海泊满你的笑容,是不可抵御的韵律,魅力无限无穷。你的声音是我日夜寻寻觅觅的歌声,轻轻浅浅透彻我的魂灵。<br></font></h3><h3><font color="#808080"><br></font></h3><div><font color="#808080"> 季节轮回,欣然回眸间,时光已走进了冰雪覆盖的隆冬,一缕淡墨清痕,穿行在时光的叶脉上,在暖霜的呵护中,缠绕着美丽的梦境。文字无法诠释缱绻微妙的细节,却在季节的最深处,镌刻了晶莹的期待,薄凉的寒风里,依然有一抹温暖的情怀,荡漾氤氲着潋滟的心愫,在一方天涯苍穹的诗心里,且把念想放飞,就将眷恋留住,让所有的美好皈依,都写上虔诚的永恒!</font></div><div><br></div> <h3>  <font color="#808080">生命中多少相遇,透着暖暖的笑意,在渐行渐远的时光里,填补着生命的空白,在洁净的角落里,临水照花。虽然隔着千山万水,却能温暖彼此的心灵。轻拾岁月,细数流年,如梦,如烟,几许暧,漫香四溢,墨染心田——真情与时光为伴,祝福在字里行间,让我们在时空中,品味真情。一纸墨香的牵引,书写着淡淡的情,让我们相伴同行,去享受每一天的快乐心情!</font></h3><div><font color="#808080"><br></font></div><div><font color="#808080"> 岁月有情,时光馨暖。总有一些记忆,会成为永恒,就算走的再远,也会如影随形,就像发生在咋天,清晰如昔,温润如初;总有一些美丽,深深的烙印在心底,挥之不去,隽永绵长;总有一些人,一直在,从未走开,不离不弃,默默相守,给了我,许多许多温暖。深情总是无声,只因,读到彼此心跳的旋律,只为,岁月深处的那份懂得。摘一枚真挚纯朴的心语,洗净岁月的苍桑。时光如若赐我一枚金色的羽翼,我愿把这份念绣进柔软里,张开梦的原乡,带着五彩斑斓的翅膀,把岁月的祝福与四季不改的牵念,送给相惜相伴的你,祝你四季平安,一生幸福!爱的雪花飘满冬季......</font></div><div><br></div> <h3><font color="#808080"><b>作者简介:楼兰,诗一样的女子,冰一样的冷清,水一样的柔情。喜欢多愁善感,喜欢我行我素。性情中人,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以一颗无尘的心,还生命本真。。。</b></font></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