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岛屿

清醒纪-未央

<h3>黄昏的暮色渐渐深浓。 </h3><div>田野苍翠, </div><div>山冈上的桃花绽放, </div><div>稻子即将成熟。 </div><div>我们的村庄, </div><div>温暖芬芳, </div><div>就这样带着良辰美景, </div><div>逐渐消失在黑暗中。 </div><div>我看到你在彼岸, </div><div>和我一样, </div><div>抬起头倾听鸟群飞远的声音。 </div><div>世间这样荒芜。 </div><div>寂静深不可测。 </div><div>如果你不在我的身边。 </div><div>我这样想念你。</div> <h3>裙子是自己设计的,不是专业模特,只想好好展示自己设计的裙子,摄影师是朋友,都是业余爱好产出的照片,喜欢裙子的朋友可以加我微博:@清醒纪-未央</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