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祝福——欢庆🎃大丰收!

做一粒好种子!

<h3>寒冬虽已来到,但秋的收获却依然在你我眼前。下面请看🎃大丰收之迟到的祝福,欢庆🎃大丰收!(记忆中的故乡情,希望身在异乡的游子一切安好)</h3> <h3>这真是庄稼地里长出的巨无霸!👍👍👍</h3> <h3>有沟有壑,就像老人脸上布满的皱纹,经历日月沧桑!😄😄😄</h3> <h3>外表朴实而又憨厚!😊😊😊</h3> <h3>真诚而又质朴!😃😃😃</h3> <h3>截然不同的🎃合影!😄😄😄</h3> <h3>细弯长似月,真是“环肥燕瘦”!</h3> <h3>这里就是养育我的这片沃土,只有在这里才能收获沉甸甸的记忆!</h3> <h3>低矮的山丘,弯曲的羊肠小道,漫山遍野的野草蓬蒿,构成了心中家乡的面貌。</h3> <h3>不要问我这是哪儿!这里就是我的故乡!一个美丽的小山村,无论时间怎样流逝,在我心中你依然如故,依然美丽,依然可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