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之路——第二年

雅雯

<h3>  二零一七年是学摄影的第二年,一年里更新了两部相机,也拍了不少,但总觉得自己欠缺好多的东西,要学习的更不少,所谓学海无涯苦作舟,这个苦字达不到就谈不上收获。每每跟着老师们去拍照片,回来总结都能发现很多的问题。经常听老师们教导拍照片之前要先想想自己要表现和表达出来的东西,但每到现场就慌乱胡拍一气!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改变这一不是问题的问题,心平气和地对待每次机会。感谢一年来各位老师们的指导和信任😁!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二零一八继续努力✊🏻!(尽管说我的爱好只能叫拍照,但作为对这一爱好的尊重还是叫摄影比较妥当)</h3> <h3>春雪贵如油!也是新相机拿到手后拍的第一张照片😀</h3> <h3>清明节放假去汉中摄影采风,第一次端起100—400镜头😂</h3> <h3>和老师们一起拍的家乡美景,感激的是每次都让他们等我带我☺️,每次回来观摩他们的片子每次都会受到打击☺️,每次又重新审视自己😀,每次都为他们对摄影的执着与痴迷感动!记得有一次天气变化极端,我们开着车绕县城四个方向跑了四个山头,到最后一路人在北边山头一路人在南边山头,北边山头的人拍到了艳丽的夕阳晚照,而南边山头的我拍到的是夕阳西下整个山上和县城都被染红的景色。</h3> <h3>这就是那张被夕阳染红整个县城的照片,虽然没啥创意,但作为记录还是值得的</h3> <h3>这张照片是我爬在窗台半个身体悬在窗外拍的,当时看见夕阳漂亮但已经来不及跑出去了😳</h3> <h3>索尼机子拿到手后的第一张照片😀</h3> <h3>我们玉之泉水业公司的美景😎景美水甜品质好!</h3> <h3>岳总的飞思黑白后背回来后一起在大桥上试机,一只蚂蚁🐜的微距拍摄引来了路人的驻足观看(●◡●)ノ</h3> <h3>春拍红桃柳绿夏拍荷秋拍菊花冬拍雪</h3> <h3>家人是我练习人像的模特😂</h3> <h3>为了给自己放假一个人报名去了坝上草原🤗</h3> <h3>遇到这些场景更是不知道怎么用相机表现了,贵在有老师们的鼓励与指导!慢慢练习实践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