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光里的牵挂

荣镜观世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弱光里,我默默的等着你, &nbsp;</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 我虽然很微弱,也不那么耀眼 &nbsp;</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但我却有着一颗燃起的心,&nbsp;</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 仅此一束光、一份爰,</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 绵绵的为你点亮着、守候着,</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弱弱的将你期盼着、牵挂着!</h5> <h3> 《牵挂》&nbsp;</h3><h3> &nbsp;</h3><h3> 数着片片的白云 我离开了你<br></h3><div> 却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给了你</div><div> 牵挂的是红着眼的你</div><div> 放心不下也是爱哭的你</div><div><br></div><div> </div> <h3> 数着片片的枫叶 我离开了你</h3><div> 却把寸寸的芳心 我留给了你</div><div> 牵挂的是远离的你</div><div> 放心不下也是孤独的你 </div> <h3>拍摄后期:荣镜观世</h3><h3>组织策划:创景影像</h3><h3>出镜模特:王 宣&nbsp;</h3><h3>拍摄器材:尼康D800</h3><h3>拍摄时间:2017.4.27</h3> <h3>弱光习影 欢迎指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