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已经逝去了的或正在工作着的以及未来的医务工作者们》

修身(田少武)

<h3>从古至今的逝水流年啊,仙逝了多少的精诚大医。载入史册的不计其数,民间传承的代不乏人。歧伯、黄帝、雷公……,你们是有名与无名的英雄!你们虽然已在天乡安息,可你们救死扶伤的精神,却在人世间永遠留存。最近上演的《急诊科医生》,不正好再现了你们苦斗病魔的情景,这部连续剧是给予你们最好的祭文!!!</h3> <h3>正在行医工作着的医务工作者们:請抽出你宝贵的时间,看一看《急診科医生》。让你受伤的心灵得到一丝丝地安抚,这部连续剧可能会消融你内心的寒冷!!!</h3> <h3>請不要误会我的用意,我确实没有拿到《急诊科医生》的广告费。其实我从2003年非典之后,已经山中隐居。朋友们不忍我委靡颓废,百般的推荐我看一看《急诊科医生》!</h3> <h3>我看了《急诊科医生》,仅仅用了三个长夜!它虽然只说出了医务工作者们生活中的冰山一角,但它毕竟抚慰了一下冬天里的寒冷!未来准备做医务工作者的诸位,请你先看一看《急诊科医生》。请为了你的未来的奋战,预备你强大的内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