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雪乡

江南老开心

<h3>  早就有去雪乡的计划,大约三个月前开始报团。哪知道我们去雪乡时正是雪乡宰客事件炒得火热的时候,不少朋友为我们担心,其实我是很理性的看待这个问题。每个地方都有善良的人和丑陋的人,我们不能一概而论!</h3> <h3>  不说这些无谓的事情了,还是来看看我眼中的雪乡到底是什么样的?</h3> <h3>  去雪乡的常规线路是:哈尔滨、亚布力、二浪河、雪乡。我们这次也是走的这条线!</h3> <h3>  亚布力滑雪场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滑雪场,它那垂直的落差对于我这种不会滑雪的人来说是怪吓人的!但是不少滑雪爱好者却乐此不疲。</h3> <h3>  二浪河以前也是个林场,这几年雪乡大热把它也带起来了,由于规模不大,没有统一规划,商业气息不重,显得有些原汁原味!</h3> <h3>  二浪河附近有个风电山,山上有风车,天好的时候能看见雾凇和云海,那天我们上去不巧天气不好,刮风、下雪,让我们知道了北方刺骨寒风的厉害,好在也拍到了不一样的风景!</h3> <h3>  以前以为雪乡只是一个小山村,但是到那里一看雪乡旅游景区的规模,还是出乎意料。</h3> <h3>  阴天,雪乡就像一幅水墨画,淡雅、清新。</h3> <h3>  清晨,雪乡十分妩媚,就像一个美丽的新娘等待掀起它的盖头来!</h3> <h3>  随着太阳的升起,雪乡开始忙碌起来。</h3> <h3>  你可以看见袅袅炊烟从屋顶烟囱里冒出。</h3> <h3>  马儿欢,狗儿叫,只为看见那么多的游客。</h3> <h3>  游客按耐不住了,裹得严严实实的出动了,有的坐马爬犁,有的去村里转悠,有的登上栈道看童话世界了。</h3> <h3>  这是游客在拍摄泼水成冰的照片。</h3> <h3>  白天,在阳光的照射下,雪乡的光影特别好。</h3> <h3>  晚上,在灯光的照射下,雪乡又像一个童话世界。</h3> <h3>  在旅途中,我们路过十里画廊幸运的看见了雾凇!</h3> <h3>  雪乡,你的北国风光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如果你能保持原有的淳朴,那我还会再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