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

魔都幻影

<h3>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生活阅历的增加,伴随着摄影之路的脚步,慢慢走向孤独·······</h3><div> 摄影是个懵懂到感悟的过程,它是一个综合体,不光需要辛苦的专研技术,更多的需要去体会生活,感悟人生,好的作品是用心去拍的。</div><div> 很多人原本玩摄影的目的是想找一个社交的圈子,大家一起玩,一起交流,交友,原本我也是这样的想法,但是随着对摄影艺术逐渐的追求,慢慢的开始有了个性的变化 ,个性不同,风格也就不同,大家也开始有了分化,这是必然趋势。</div><div> 好的作品需要静下心去想,去理解,去体会,这个过程是需要用孤独来填埋,耐得住寂寞的人才会体会到,美与丑的真谛。</div><div> 摄影对我来说,它不再是抱怨,而是个性的展现,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得不到别人的理解,觉得你是个个性化很强的人,可能在我的摄影道路中,得罪了不少人,我只能说我是无心的, 不愿看到朋友变成陌路人,当然更不想违心的苟同与世俗的漩涡中,冥冥中我就是幻影 ,缥缈在这世间,捕捉着奇幻的世界。</div><div> 就好像点燃的烟火,绚丽只是一时,更多的是划破天际之后的孤独·······</div><div> 摄影已然如此,早就听许多大师说过这句话,摄影最终走向的是孤独,能忍受孤独的人才能体会到它的真谛 ,我也慢慢的开始理解到了这份感受,也慢慢开始享受这份孤独带来的淡淡忧伤。</div><div><br></div><div><br></div><div> 写于深夜</div> <h3>摄影后期_幻影</h3><h3>文_幻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