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一杯咖啡里徜徉

浮云掠影

<h3>摄影:依然</h3><h3>原创配文:悠悠zxm</h3><h3>出镜/照片后期:浮云掠影</h3> <h3><br></h3><div><br></div><div>你还在,一杯咖啡里徜徉</div><div><br></div><div>一杯苦咖啡</div><div><br></div><div>在我的杯子里</div><div><br></div><div>在我的血液里</div><div><br></div><div>在我的心底</div><div><br></div><div>在我逝去的青春岁月里</div><div><br></div><div>春暖花开</div><div><br></div><div>你还在</div><div><br></div><div>一杯咖啡里幽香</div><div><br></div><div>光阴温雅&nbsp;素舍芬芳</div><div><br></div><div>你还在</div><div><br></div><div>一杯咖啡里徜徉</div><div><br></div><div>你还在</div><div><br></div><div>纯净的时光里凝望</div><div><br></div><div>那一年</div><div><br></div><div>我们在大学校园里相遇</div><div><br></div><div>便注定了你我</div><div><br></div><div>在记忆的浪花里</div><div><br></div><div>岁月静好&nbsp;时光安稳</div><div><br></div><div>便注定了你我</div><div><br></div><div>在茫茫人海&nbsp;滚滚红尘</div><div><br></div><div>永远像两棵互相遥望的木棉树</div><div><br></div><div>你不言&nbsp;我不语</div><div><br></div><div>却有日月星辰可知</div><div><br></div><div>却有高山流水可懂</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祝到访的朋友安康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