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凌风

如虹

<h3>冬日,最寒冷的日子,不畏严寒,不惧冷风,信步款款而来,只为找寻一种美...</h3> <h3>春有百花,夏有绿茵,秋有明月,而冬的景致不仅仅是雪,在风中,在旷野,在河畔,在眼里在心中...</h3> <h3>美,常常不拘一格,不落俗套,弱柳扶风是一种美,温婉如玉是一种美,冰雪冷艳是一种美,傲骨迎风更是一种美!</h3> <h3>我只想做我自己,美成我自己的样子,不为取悦,只为懂得</h3> <h3>我站在这里看风景</h3> <h3>冰河之畔,栈桥之上,夕阳之下,我可以美成花,一株凌寒傲雪的梅花</h3> <h3>看河流冰封之美</h3> <h3>看树木萧瑟之韵</h3> <h3>看夕阳西下...</h3> <h3>然,我却成了这冬日,这夕阳下最难得的一道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