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的美篇【寻你】

风铃

<h3>我在光阴里读你想你。岁月的风将你带到我的面前,汇聚了前世寻觅的目光,把牵手的画面刻成画,浪漫的气息在光阴里。我拾起你给予的那份深情,将它托付给月儿,让夜不再漆黑,不再孤单。我拾起你给予的那份浪漫,将它托付给春天的花,让它随着笑容绽放。 </h3> <h3>只为追寻生命的真谛</h3><div><br></div><div>只为追寻绮梦的痕迹</div><div><br></div><div>我品味着清风 嗅着细雨</div><div><br></div><div>我迎着朝阳 俯览大地</div><div><br></div><div>就这样翻山越岭的来寻你</div><div><br></div><h3>就这样飘洋过海的去寻你</h3> <h3>一个人默默的出发</h3><div><br></div><div>从霜花走到了白发</div><div><br></div><div>任凭这世间如何繁华</div><div><br></div><div>谁共我灵魂与天涯</div><div><br></div><h3>脚下传来“咯吱咯吱”的声响</h3> <h3>白雪茫茫 落絮成章</h3><div><br></div><div>足印在身后蜿蜒绵长</div><div><br></div><div>踏雪寻梅找寻记忆里的香</div><div><br></div><div>是谁浅吟低唱</div> <h3>听见山谷里涓涓的流水</h3><div><br></div><div>甘洌清澈 滋润着我的心扉</div><div><br></div><div>看见树叶间倾泄的阳光</div><div><br></div><div>热烈奔放 温暖着我的面庞</div><div><br></div><div>嗅到竹林中清新的细雨</div><div><br></div><div>带着花香 带着泥土的芬芳</div><div><br></div><div>我品味长亭外飞扬的雪花</div><div><br></div><div>带着欢喜 带着丝丝的清凉</div> <h3>在星光熠熠的月下</h3><div><br></div><div>愿意花尽我所有的力气</div><div><br></div><div>不只为了在天空画一道晚霞</div><div><br></div><div>不只为了在云端写一首诗句</div><div><br></div><div>或许是只为了在转角刹那相遇</div><div><br></div><div>或许是为了一场雪花缤纷的美丽<br></div><div><br></div><div>那年 雪花纷飞的时候<br></div> 白雪皑皑 日照西墙<div><br></div><div>冰花儿无香印满西窗<br></div><div><br></div><div>如梦如幻的时光<br></div> <h3>我哈一口热气</h3><div><br></div><div>冰棱中晕画出你的模样<br></div><div><br></div><div>漫天飘舞的雪花<br></div><div><br></div><div>走不出你的世界<br></div><div><br></div><div>在你的眉间融化<br></div> <h3>月儿洒满一地银光</h3><div><br></div><div>不知道是否照亮了远方<br></div><div><br></div><div>望着调皮的星儿<br></div><div><br></div><div>揉着惺忪的眼睛<br></div><div><br></div><div>化成了你的模样<br></div><div><br></div><div>半梦半醒间热泪盈眶<br></div><div><br></div><div>你是心底无法言说的伤</div> <h3>你的名字伴着蚀骨的回忆</h3><div><br></div><div>若风是我回忆的方向<br></div><div><br></div><div>我愿随风飘扬<br></div><div><br></div><div>只因风中有我深深的思念<br></div><div><br></div><div>雨是我无尽的思念<br></div><div><br></div><div>随雨缠绵<br></div><div><br></div><div>流进你的心田<br></div><div><br></div><div>遗失的音符<br></div><div><br></div><div>书写静美的人间韵色<br></div> <h3>冬的纯白有些凄凉</h3><div><br></div><div>雪满肩头发染霜<br></div><div><br></div><div>青葱岁月化成念想<br></div><div><br></div><div>奏着与你有关的乐章<br></div><div><br></div><div>诗与远方是我最大的期望<br></div><div><br></div><div>一路有你才是完美<br></div><div><br></div><div>只可惜你去了远方<br></div><div><br></div><div>我在原地张望<br></div> <h3>你不在这个地方</h3><div><br></div><div>你在那里<br></div><div><br></div><div>你在天空的白云里<br></div><div><br></div><div>在淡淡的月光里<br></div><div><br></div><div>你在啸风里<br></div><div><br></div><div>在风的琴声里<br></div><div><br></div><div>你在南山山花里<br></div><div><br></div><div>在纯真的浪漫里<br></div><div><br></div><div>你不在这里<br></div><div><br></div><div>你在生命的灵空里<br></div> <h3>此刻 窗外有流星划过<br></h3><div><br></div><div>打扰着回忆的韵律<br></div><div><br></div><div>迫不及待合掌<br></div><div><br></div><div>愿冷暖交织的情网<br></div><div><br></div><div>能让你记得一个人<br></div><div><br></div><div>为你守护着那份痴诚<br></div><div><br></div><div>属于一个人的地久天长<br></div><div><br></div><div>我有一个愿望<br></div><div><br></div><div>带着你的名字去流浪<br></div><div><br></div><div>直到我白发苍苍<br></div><div><br></div><div>就用流沙把你的名字<br></div><div><br></div><div>连同爱一起埋葬<br></div> <h3>欢迎走进风铃的美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