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请愿而来,佛祖你可答应?

可心

<h3>我来了</h3><div>带着一颗愧疚的心</div><div>向佛祖忏悔</div><div>那犯下的过错</div><div>佛说</div><div>放下就能过去</div><div><br></div><div>我来了</div><div>带着一颗不甘的心</div><div>向佛祖倾诉</div><div>那真心的付出</div><div>佛说</div><div>曾经也是拥有</div><div><br></div><div>我来了</div><div>带着一身的怨恨</div><div>向佛祖哭泣</div><div>那无情的背叛</div><div>佛说</div><div>看淡即会成空</div><div><br></div><div>我来了</div><div>带着未知的答案</div><div>向佛祖请教</div><div>路该怎么去走</div><div>佛说</div><div>答案就在心中</div><div><br></div><div>我来了</div><div>带着心中的夙愿</div><div>向佛祖祈福</div><div>所有的都要如意</div><div>佛说</div><div>一切都是天意</div><div><br></div><div>宽容别人</div><div>饶恕自己</div><div>珍惜值得珍惜的</div><div>祝福已经走远的</div><div>生活的本色<br></div><div>无需渲染</div><div><br></div><div><br></div><div>本文为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