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要有趣,不负美好“食”光

蓝迪

<h3>  我喜欢制作美食,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寻找那份愉悦和成就感。<br>  我更喜欢拍照,让美食如嫣,绽放绚丽的色彩。<br>  著名作家毕淑敏说:“我喜欢会做饭的女人,汤不一定鲜美,却要热;饼不一定酥软,却要圆。无论从爱自己还是爱他人的角度,“食”都是一件大事。”</h3><h3> 在美好的“食”光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厨房里折腾,尽享无限的乐趣。</h3><h3> 保持一颗童心,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让平淡的生活过得妙趣横生,即使生活再忙碌,也让灵魂有香气。</h3><h3> 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给自己一片天空,留一席空间,留些热爱在日子里,让岁月多彩而不是苍白。</h3><h3><br></h3> <h3>向往你的向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h3> <h3><font color="#010101">音乐🎶《美好生活》</font></h3><h3><font color="#010101">演唱:龙梅子、徐子崴</font></h3> <h3>我想要这样的生活</h3><div>和你提着菜篮子门前穿过</div><div>做几道你爱吃的家常菜</div><div>有爱的味道 幸福就这么多</div><div>我想要简单的生活</div><div>和你看着黎明望着夕阳落</div><div>哪怕春夏秋冬变换再快</div><div>有你陪着我 日子有苦也有乐</div><div>愿我们每一天都好好的</div><div>愿我们的孩子健康快乐</div><div>我们的爸妈一天天变老了</div><div>多陪陪他们 别让他们寂寞</div><div>愿我们这一生永远相守</div><div>愿我们的爱情天长地久</div><div>当有一天我们也都老了</div><div>看着儿孙满堂 心也就足够了</div><div> 🍓 🍓 🍓 🍓 🍓 🍓 🍓</div>

美食

生活

喜欢

我们

自己

向往

美好

乐愿

想要

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