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记今朝笑

锁清秋·毛毛狗

<h3>在欲雪的傍晚,一壶咖啡,一曲《沧海一声笑》,惹人泪眼婆娑。太多人喜欢黄霑,徐克和罗大佑的《沧海一声笑》,音乐响起,豪情万丈,无论男女,无论老少。</h3><h3>岁月不饶人,但愿我们也不辜负岁月。</h3><h3>每次当听到《沧海一声笑》,我却无数次想到东方不败·林青霞,那抹悬崖边飘落的红衫,那抹嘴角边滴落的鲜血,那暼幽怨嘲笑却无悔的眼神……</h3> <h3>人生之初,东方不败何等的潇洒自如,一壶浊酒,一袭红衣,媚眼如丝,豪气冲天,浅笑盈盈。</h3><h3>天下之大,唯我独尊,东方不败,奈若我何。</h3><h3>岁月待我不薄,我亦还欢乐于岁月。</h3> <h3>奈何酒逢知己千杯少,酒不醉人人自醉。</h3><h3>从此东方不败没有了欢笑,霸气依旧,内心柔软,原来打败东方不败的不是别人,却是她自己。</h3> <h3>红线如丝,朱唇微启,玉手轻捻,剪不断理还乱。</h3><h3>面沉如水,眼波流转,内心彷徨,不思量自难忘。</h3><h3>一世英名,一生不羁,一腔愁情,在惊愕中转身。</h3><h3><br></h3> <h3>你永远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东方不败没有败给别人,却败给了自己。</h3><h3>嘴角的浅笑,是嘲弄,是无奈,是没有饶了岁月的骄傲。</h3><h3>你是酒逢知己千杯少,我又何曾因为千杯多了欢笑?</h3><h3>你是氤氲岁月不饶人,我又何曾饶过了这蹉跎岁月?</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