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鸡年淡墨染,玉词涂鸦入墨端 。 我的诗画集《小字敲诗来,佳句拾画中(鸡年我诗画鸡)》付梓了

百度*王贵权书画

<h3>原创作者/王贵权(五月)</h3> <h3> 丁酉鸡年,我认识你,先是结交了你一双洁晶的双眼,我柔美的歌淌进你的眼睛里,于是,我动笔用诗来画你生肖的身躯。</h3><h3> 我的诗画集《小字敲诗来,佳句拾画中(鸡年我诗画鸡)》继《我的画与我的诗》之后,又付梓了。</h3> <h3>  当人游入人生的秋季,平凡的日,爽快还给人一幅值得欣赏的画,还有一首诗,不,是一册诗画集。人生秋水划开了诗画集,每一页都迭了一角,读过去的每一天,也出现新的折痕。</h3> <h3>  人生的秋季最美,像燃烧的枫叶,在夕阳的摇篮里,慢慢体味。光阴似箭,我虽己是古稀老翁,但我以为,只有不断追求才拥有不老的容颜。追求让生命的每一个季节都温馨幸福春常在。</h3> <h3>  《小字敲诗来,佳句拾画中(鸡年我诗画鸡)》这朵我心中的春花,你本不该来的这么早,但你偏偏来了,来的这么温馨,带着美丽跑进我的怀抱里。我曾记得你对我说过:“ 我来的时候,你就不会再感觉寒冷了”。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你的用意,是啊,你为我,不惜经历叶归泥土以雪融躯。你来了,不但我笑了,也让即将到的2O18年的春,醉了!</h3> <h3>  金鸡鸡年淡墨染,玉词涂鸦入墨端。 此书成集,我感谢家人、亲朋好友的支持和鼓励,感谢南京蓝鲸人网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方便。</h3><div> 一并谢了。</div> <h3>原创作者/王贵权(五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