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情声之二 • 好久不见,只是一直不曾见

栀子

<h3>这是一个万籁俱寂的寒冬</h3><div>割在面庞上的如刃的风</div><div>陪我走过了山一程水一程</div><div>依窗而立</div><div>看片片素雪落入滚滚红尘中</div><div>让一颗心</div><div>婉约在这素白的意境里</div><div>在宁静与祥和中</div><div>聆听来自内心深处的回声</div><div><br></div><div>一句好久不见</div><div>让平静的心泛起阵阵波澜</div><div>一丝暖意涌上心坎</div><div>想起那年的那个冬天</div><div>那个红尘之中的遇见</div><div>在悠然的时光中</div><div>把心开成一朵最美的莲</div><div>向着阳光</div><div>笑容暖暖</div><div><br></div><div>这个季节的远山</div><div>早已失去了秋日的层林尽染</div><div>雪花片片</div><div>在我的睫毛上呢喃</div><div>不知现在的你</div><div>是否还如我一样</div><div>一如既往地喜欢着冬天</div><div>好久不见</div><div>只是一直不曾见</div><div><br></div><div>我还是那个浅浅的女子</div><div>红尘陌上</div><div>怀一颗素简之心</div><div>在自己的世界里</div><div>修篱种菊</div><div>种花种草种诗意</div><div>感受岁月的点滴</div><div>体味生命的禅意</div><div>如此足矣</div><div><br></div><div>我还好</div><div>那么你呢</div><div>是否已有了温暖的怀抱</div><div>是否已有了坚实的依靠</div><div>再也不用躲在寂寞的一角</div><div>体味心酸孤独的味道</div><div>我把键盘轻敲</div><div>让一份祝福与美好</div><div>在时光的隧道里奔跑</div><div><br></div><div>聚散匆匆的年华</div><div>或许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div><div>或许在某个街角的咖啡店</div><div>不诉过去</div><div>不言未来</div><div>就这样静静地坐着</div><div>如久别的老友一般</div><div>轻轻说一句</div><div>真的好久不见</div> <h3>文字/栀子</h3><h3>图片/网络,在此对作者表示感谢,如不同意使用,告知后立刻删除。</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