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

独自听风

<h3 style="text-align: left;">回眸,那片灰色的天空,像是城市上空浮现那奢华的光彩。</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花已落尽,我对你的思念,也就仅此而已,内心早已因你而产生一个苍白的空洞。没有人的街头,是寂静和凄凉,然而有些迷惘,</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最终,一切都归还回原点。</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街角的花已谢,但爱却永不停息,久久的望着那些离去的背影,寻找你遗失的足迹,对你却还是耿耿于怀,忘不了,往年你对我的好。</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手里捧着那凋谢的花,我笑了,我在笑我终于可以放下昔日的等待和惦记早已没有的微笑,装得一切安好,却扯痛了嘴角,只有我明白,装得再好,也掩埋不了内心的伤痛。</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抬头仰望,原以为是淡蓝色的天空,都已变了颜色,变得失去光彩,原以为那繁华的街市,现在早已变得毫无生气,那些人,变得麻木冷淡,失去了他们最活力的一面。</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但我对你的思念,也仅此而已,街角的空虚,就如同我的情人,夜夜陪伴。</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撕心裂肺的痛,只想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们都伤不起,只是我太过于爱你</h3><h3 style="text-align: left;">也许因失去你,天空变得不再淡蓝</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你不懂我的世界,是多么的孤寂,我以为我早已忘记,却还是迟迟的滞留在那,也许我们都再也无力诉说那尘封已久的事。</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最终,走的匆忙,回想起往年的嬉笑追闹都显得无比幼稚,就这样,时间掩埋了青春年华。</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这个宁静的冬天,原以为有太阳的光,去照耀那片已经变得无色的天空,最终,时间的轮回,都已近黄昏。</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没有什么可恨,只是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流光年华,追着时光惦念我们走过的路,流过的泪,笑过的脸。</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们还是已分离作为结局,已擦肩而过见到对方,我们都依然那么沉默,低着头,装作没看见。</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回眸你的影子,却无处寻觅,对于那些已经远离的过往,我们只是记得而已,但是,我们记得就已经足够了。</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爱的只是个曾经,是一场注定失落的悲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