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出生记

潇洒姐姐

<h3>2018年1月4日上午9点34分,在天津中心妇产医院三楼产房,经过医生阿姨、叔叔们实施的剖腹产手术,我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了,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h3> <h3>我不适应这个环境,也不知周边的人和物到底是什么,因此我大声呼喊,告诉大家,你们的生活中拥有了一个我。</h3> <h3>我不知妈妈在哪里,好像是爸爸从麻醉师叔叔手中接过我,带着兴奋把我送到了8楼婴儿室的阿姨,阿姨给我洗澡,穿上了我的第一件衣服,并把我包裹在温暖的小被子里,送到了妈妈住院的病房,等待妈妈的到来。</h3> <h3>这个世界好新鲜,我好奇。听说像我们刚出生的婴儿应该闭目养神的,而我就是好奇,不停的观察周边的一切。</h3> <h3>大家看到我的表现很兴奋,都夸我有精神,有灵性,是个好奇的孩子。</h3> <h3>我好像明白了大家的心意,但我的心里还是想着辛苦10个月把我培育成人,又剖腹将我送到了这个世界的亲爱的妈妈,我要等她快快回来。</h3> <h3>看到妈妈安全回到了病房,来到了我的身边,我放心了,不打扰妈妈,让她休息,我也睡会儿。</h3> <h3>我睡了,梦见亲爱的妈妈很快好起来,开心地带着我周游世界,我太开心了。</h3> <h3>咦,我的肚子咕咕叫了,我啦臭臭了,一个陌生的姥姥在帮我擦洗小屁屁。原来她是妈妈给我请的肖姥姥,做我的生活老师。</h3> <h3>我享受着肖姥姥的关怀和帮助,其实我是很乖的,你们看,我多听话啊。</h3> <h3>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就享受了亲人们的爱,我暗自高兴,在一边偷偷的乐呢。</h3> <h3>第二天早晨,天刚蒙蒙亮,我又要啦臭臭了,我在酝酿,用我的全部力气排除体内的臭臭。</h3> <h3>我使劲,一下,两下,啦出来了,好舒服啊。可是我的表情被姥姥给照下来了,太难为情了。😝</h3> <h3>好像还没啦完,再等等,可以啦,全身上下都舒服了,好爽啊!</h3> <h3>我都出生3天了,每天我的小手都被捆在被子里,怕我用小手抓自己的脸,今天肖姥姥为我剪了指甲,解放了我的小手,我伸伸懒腰,双手上举,美美的睡个大觉。</h3> <h3>今天,我好像有点调皮,姥姥一直把我抱在怀里,我感受到了姥姥的温暖和爱。我很享受,姥姥用美颜给我留下了可爱的形象。</h3> <h3>在姥姥的怀里真的好舒服,姥姥再给我讲妈妈的故事,我在静静地听。</h3> <h3>姥姥,我累了,好想睡一会儿啊。</h3> <h3>姥姥说我真是个好孩子,善解人意,不哭不闹,怕影响妈妈休息,就哄我睡觉了。</h3> <h3>今天妈妈的伤口好像不太疼了,姥姥将我第一次放在了妈妈的怀里,妈妈在跟我说话,我好像听懂了妈妈的话,心里再说,妈妈辛苦了,我要听妈妈的话,做个让妈妈开心的好孩子。</h3> <h3>听说爸爸当过兵,会敬礼,我很兴奋。今天我尝试着抬起小右手,放到了右耳朵旁,学爸爸的样子,给陪伴我的亲人们敬个礼,谢谢大家的关心,辛苦了!</h3> <h3>这个礼好像不到位,再来!</h3> <h3>姥姥您看,这次是不是很规范了。姥姥说,比爸爸敬的礼好,将来在各方面一定能超过爸爸的。我心里暗喜。</h3> <h3>敬礼的感受真爽,再来一次!</h3> <h3>姥姥、肖姥姥,你们看我多么的敬业啊!</h3> <h3>肖姥姥真疼我,怕我一个姿势躺着累,就让我侧身睡觉,我感觉这样很放松,将两只小手放在头下,做个美梦。</h3> <h3>大家看看我睡的香吗。</h3> <h3>真香啊,看看小手放的位置恰到好处。</h3> <h3>哎呦,今天肖姥姥又有新花样了,让我趴着了,我才几天呢,好像脖子抬不起来。我得努力,不然小鼻子会堵上的,不能喘气啊,使劲,头抬起来了,侧脸躺下,舒服了。原来趴着休息也很美啊。👏</h3> <h3>别管我,让我再趴会儿。</h3> <h3>我还想趴着,为什么抱我起来,我会不高兴的!原来我还会发脾气啊。</h3> <h3>今天是我出生的第8天。我已经回到了妈妈爸爸的家,其实就是我的家。本来我应该在出生第四天就能回家的,可是,妈妈为了生我,做完剖腹产后持续发烧,只能在医院继续观察了两天。</h3> <h3>好了,这是回到家的第二天,屋里好温暖呢,妈妈和肖姥姥要给我洗澡🛀了。我静静的等着。</h3> <h3>啊水好暖,我坐在盆儿的座位上将小脚泡在水里,享受着大家为我洗澡的快乐。</h3> <h3>妈妈和肖姥姥将水淋在我的身上,哇,洗澡的感觉太舒服了,我要多洗一会儿,然后再美美睡上一觉,真自在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