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乡愁》!!!

左右一色

<h3>也许越来越多的人抛弃了农村老家,进城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很想用镜头记录一个时代的情感,《儿时的味道》…</h3> <h3>乡愁是一种思念、乡愁是生命成长的重要参照!</h3> <h3>旋转的年轮,夹杂着我复杂的心跳,开启一段段童年的往事!</h3> <h3>善良是初夏的雨、是秋季的风、冬季里的雪被…</h3> <h3>只将这一份温情,遥寄那料峭的春天,写意静好的团圆时光。</h3> <h3>相聚的梵音在浅吟低唱…额头上是否又添白发新愁…</h3> <h3>背脊上有镌下了多少岁月风霜?</h3> <h3>昔我往来,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乡愁是一棵没有年轮的树…</h3> <h3>染尘了俗世,洪荒了意念,静听岁月中的冷寒萧飒,有多少回不去的曾经…叫故乡!!!</h3> <h3>家乡有生我养我的土地和淳朴的父老乡亲。岁月转动记忆的年轮,青春年少也己成过眼云烟。乡愁,是对"根"的一种寄托,是对家乡的一种依念!!</h3> <h3>乡愁,是对自己的一种慰藉,是对青春岁月的追忆,是对年少美好时光的怀念……</h3> <h3>每每看到白白的年糕,就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那份落寞,抵挡不了油然于心的那份牵挂,让自己一次又一次成为一个捡拾往事的过客。</h3> <h3>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h3> <h3>在我心里抹不去的乡愁!我将会用镜头记录,一直延续、延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