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篇――毅豪

你曾来过,我的小世界

<h3>毅豪:</h3><h3> 在与你日渐熟悉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你是一个内心比较成熟的小男子汉,活泼开朗,很喜欢跟别人分享自己的经历、想法等等。在这一学期,你在各方面都进步了许多――对自己很有信心,能够为了一个目标不断努力;在绘画方面,兴趣浓厚,颜色的搭配越来越美;在习劳方面,越来越积极,并且能够又快又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至于描罗汉、画线,也是越来越细致,流畅。在读经时,会偶尔走神,不过,大部分时候都表现的不错,我们认过的字卡忘记的比较快,回去以后可以多玩玩字卡!</h3><h3> 你最近问了我一个问题:为什么圣诞节过了这么久,圣诞老爷爷还没有给我们送礼物呢?真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我想,是不是圣诞老爷爷要下雪才会出来送礼物呢?还是,圣诞老爷爷拉礼物的雪车坏了,所以不能给我们送来礼物?我想说,没关系,你可以再多等等的,这样也许他会奖励你愿意等待呢……</h3><h3> 新的一年开始了,你现在又长大了一岁,希望今后你能多多关心爸爸妈妈婆婆爷爷,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相信毅豪是非常棒的!</h3><div> 最后,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_^*)</div> <h3>你的笑容真的非常感染人,希望你永远保持这一份纯真的笑容……</h3><h3>以下是你在学堂的一些照片,希望你今后能够记住这一段时光……有你,真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