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诗雅一白雪皑皑黑水边,山清水秀江南岸。同是华夏好江山,足踏南北风光览。

足踏南北

<h3>诗词/美文:诗雅(原创)</h3><h3>编辑/制作:足踏南北</h3><h3>音乐:草环女王(群星)</h3><h3><br></h3><h3>走过了春夏秋冬,迎接新的一年!</h3><h3>好运2018年!</h3> <h3>  人生春秋</h3><div>一诗雅</div><div>人生苦渡春和秋</div><div>快乐潇洒永不休</div><div>分享自然踏山河</div><div>美好回忆心中留</div><div>知足领悟天地宽</div><div>年华似水付东流</div><div>珍惜幸福迎夕阳</div><div>天伦家和小康悠</div> <h3><br></h3><div>一诗雅</div><div>一个人的旅行</div><div>浪漫而不孤独</div><div>微风是我的翅膀</div><div>载着我四处飘荡</div><div><br></div><div>一个人的舞蹈</div><div>璀璨而无人瞩目</div><div>天空是我的舞台</div><div>我穿着彩霞做的衣裳</div><div><br></div><div>不要问我去哪里</div><div>我的梦在远方</div><div>我要把希望的种子</div><div>撒在富饶的田野上</div><div><br></div><div>也许雨水会淋湿我的翅膀</div><div>但熄灭不了我飞翔的恒心</div><div>也许雾霭会模糊我的视线</div><div>但阻挡不了我前</div><div>行的方向</div><div><br></div><div>我不会无助地等待</div><div>也不会彷徨悲伤</div><div>脚步一刻也不会停留</div><div>不管路途有多么遥远</div><div><br></div><div>和我一起远航吧</div><div>带着相机怀揣着梦想</div><div>远离繁华喧嚣的市井</div><div>放松心情,享受风景</div><div>迎接灿烂的曙光</div> <h3>在浅浅岁月里,留下的那些美好,那些诗意,那些感怀,那些心动,曾芬芳了一季一季的流年,旖旎了一季一季灿烂心情。花,静静地开,风,轻轻地呢喃。那份欣喜,那份感动却是流年里一道美丽的风景。 一个人静静地独舞,无论是收获颇丰还是历经坎坷,都不忘初心,继续前在行。在未来的时光里,安享自己的一方晴空,安享自己平凡的喜悦。</h3><div>一诗雅</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