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作业

大海龙王

<h3>恢复写字以后,参加了四海书院的楷书班,写了一通多的颜真卿的郭虚己碑。跟萧文辉和黄茶老师学习觉得提高最快,学到好多东西。秋季结束以后寒假的时候竟然不知所从,到底是继续临颜真卿还是选另外一本帖来练?现在春季班已正式开始学王羲之的行草书, 但我自己觉得自己的楷书基础还是非常不扎实,所以我就赖在楷书班,做旁听生吧!我想我会一直不断的 写楷书。</h3><h3><br></h3><h3>今年我竟然想要和李跃林老师学习楷书!那是要每次开一个小时的车,所以时间上不知道能不能安排下来。但是我一定要试一试!反正网络的楷书班是旁听不需要经常交作业。</h3><h3><br></h3><h3>这几天临了一些其他书法大师的楷书,有王羲之的乐毅论,隋龙藏寺碑,虞世南的孔子庙堂碑,褚遂良的雁塔圣教序,欧阳询的皇甫君碑,赵孟頫的胆巴碑,欧阳询的九成宫和柳公权的神策军碑。</h3> <h3>王羲之小楷乐毅论</h3> <h3>乐毅论之二</h3> <h3>龙藏寺碑</h3> <h3>虞世南孔子庙堂碑</h3> <h3>褚遂良雁塔圣教序</h3> <h3>欧阳询皇甫君碑</h3> <h3>赵孟頫胆巴碑</h3> <h3>欧阳询九成宫醴泉铭</h3> <h3>柳公权神策军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