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百吃–“薯”一“薯”二

初一

<h1>红薯赛板栗绵香,<br>朋友赠我一箩筐。<br>美篇小禾留作业,</h1><h1>呈与美友共品芳。</h1> <h1>窈窕“薯”女,君子好”球”</h1> <h1>“雪卧薯糕”</h1> <h1>万千世界是眼睛的风景,而食物则是舌尖的风景,眼睛赏美景,舌尖尝美食,调动全身感官去感受我们的美好生活吧。<br>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由一切美好的零碎的点滴拼凑起来的最大幸福。美食是沟通家人感情的纽带,我喜欢闲暇之余为家人做美食,把自己对家人对生活的爱落实到餐桌上一粥一饭、一汤一菜之中。民以食为天下,家以美味为情缘。有人说要想爱一人,就要抓住他的心,要想留住一个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家庭美食,就是最好的俘虏一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的心的最好的武器。爱你身边的人,从每日的三餐做起吧!烹饪美食是一种艺术,饱餐美食是一种享受。这种养眼养心又养胃,怡情益智促进家庭和谐的美事,我们何乐而不为呢😃😃😃</h1> <h1>红薯和糯米粉都是我很喜欢的两样食材。红薯味道甜美,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以及钾、镁、铜、硒、钙等10余种元素。红薯虽小,其营养价值和养生保健作用却很大。现代人一直觉得养生不是舍弃什么营养,而是如何均衡地摄取营养,每一样食材都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只要不滥用是不会危害身体的,错的不是食物而是我们自己。</h1><h1>红薯如何做才能更美味呢?下面是我做的两道红薯,真是“薯”一“薯”二的美味佳肴,你若不信,请君试尝。</h1><h1>“嗯!色香味俱全!不是我老王卖地瓜,自卖自夸哦!”</h1> <h1><font color="#010101">我的食材小伙伴整齐排列好了,出发!看我是如何变成美味佳肴的😃😃</font></h1><h1><font color="#010101">主要食材:红薯、山药、面包糠、糖粉、牛奶少许、坚果少许、枸杞少许等</font></h1> <h1>制作方法:</h1><h1>把红薯和山药放入电压力锅中5分钟即可,因为红心地瓜水分充足和铁杆山药都易熟。把红薯和山药去皮压成泥,然后将红薯泥中加入糯米粉和糖粉和成面团。不要放太多糯米粉,放多红薯味道就不足了</h1> <h1>红薯和糯米粉混合均匀后,揉成可以搓出小圆球的团就行了。搓球时手上抹点食用油,这样可以防粘手。</h1> <h1>搓成的小圆球放入鸡蛋液中滚一下。</h1> <h1>把在鸡蛋液中的小圆球放入面包糠中</h1> <h1>将豆油烧到有微微的冒烟就可以开始炸啦。放小圆子的时候要小心,顺着锅边滚下去,然后火放小些,不然外面炸糊了里面心还没熟就不好吃了。</h1> <h1>“薯”一成品新鲜出炉,花中有花是不是很漂亮🌹🌹窈窕“薯”女,君子好”球”😃😃</h1> <h1>将山药泥中放入点糖粉、牛奶混合均匀</h1> <h1>人巧不如家什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h1> <h1>用现成的模具将山药泥做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吧</h1> <h1>下面是山药的造型,上面接着用地瓜泥做成同样的或者不一样的图形</h1> <h1>“薯”二“雪卧薯糕”制作完毕,最后在上面撒点喜欢的坚果和枸杞点缀下,像不像化妆了😄😃</h1> <h1>每日餐后水果盘,身体健康快乐盼!</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