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①年,我刻骨铭心

A领悟生活

那①年.......我19岁,正处于学习状态,在一次不经意时,暑假期间,我被卫校的老师介绍到岳阳郭镇小学去做补习班老师,记得那一年,是我最难忘的,那时我带了9个小学生,一个暑假下来,我赚了一笔生活费,虽然不多,但心里乐滋滋的,后来每年寒假、暑假;我都会去带补习生。 &nbsp;<div> 那年我22岁,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我跨出了毕业的大门,来到长沙参加护士实习的工作,青春正年华的我,过着平淡、无忧无虑的生活,每天按时上下班,空余时间会和同事朋友跑去逛街,上网,时常在同学群里聊聊天,常常记下康复的病人,感觉生活既阳光又灿烂。 &nbsp;</div><div> 23岁那年,就在实习毕业完毕的那个冬天,让我在不经意的安排下,认识了现在的先生,记得那是第一次谈男性朋友,有点迷茫,有点拘谨,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我还是很相信缘分,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慢慢开始,我们谈了整整一年的感情。 &nbsp;</div><div> 24岁那年,经过深思熟虑,我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清晰地记得;我们刚成家时,都不够成熟稳重,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历经若干回,觉得上天总是捉弄人,我们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来,因为当时我和先生很荣幸,我能感受到背后有婆家父母亲和姐姐俩夫妻,在支撑着我们。 &nbsp;</div><div> 25岁那年,我们有了奇迹般的果子,老天送了对双胞胎小可爱给我们,从此!让我们组成了一个小家庭。</div><div> 在这一路走来的几年里,我非常感谢生我养育我24年的父母!也非常感谢婆家人!是你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是你们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刻鼓励了我,是你们让我对生活的点点滴滴产生了留恋,是你们给了我想奋斗的力量。让我一次次鼓起勇气,一次次徘徊在被关爱的世界里,让我从心底感动。感谢一路有你们,感谢陪我一路走来!感谢!</div><div> 2018年1月12号</div><div> 写作人;邓美芳</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