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

爱乐者

<h3>  我的海</h3><div> 王默词 李峰曲</div><div><br></div><div>岁月漂浮在起起落落的等待</div><div>依稀影子</div><div>睡过月光在你的双腮</div><div>你总在离别时写给我伤怀</div><div>我的船 在滩外</div><div>细雨淋过心头 淋过你的海</div><div><br></div><div>命运总是在来来往往的徘徊</div><div>所有倾慕</div><div>凝结成书信在你的窗台</div><div>旧日燕子年年飞来又飞去</div><div>我的琴 在郊外</div><div>落叶写满期待 写满我的爱</div><div><br></div><div>风过去的时候 雁声纷纷落</div><div>梦醒来的时候 香味仍飘过</div><div>没有归处的云 遮住我的月</div><div>你是我的海! 温暖我!!</div> <h3>词、曲、唱三兄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