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布丁

桑柔

<h3>接连下了几天的雨,布丁一直在窗户那边,望着外面的雨,很郁闷。</h3> <h3><font color="#010101">终于今天阳光灿烂,它等不及了。在屋里吵着闹着,希望我带它出去玩。</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一到楼下小区的草地,它欢腾地在草地上打滚。</font></h3> <h3>他喜欢吃青草,也喜欢爬树。</h3> <h3>外面的世界对他来讲是很新奇的。</h3> <h3>看见苍蝇也会去扑,听见小鸟的叫声,他就好奇的歪着小脑袋盯着小鸟看。</h3> <h3>更喜欢和小朋友玩,他一点都不怕人,看见大人来了,他还稍微有点害怕,就往我身后躲。</h3> <h3>总是和小孩子一样,要睡觉之前肯定会折腾一番,折腾累了才会跳到我的腿上,撒娇一阵,再睡觉。</h3> <h3>等他睡着,我悄悄把它放在猫窝,他会盯着我看,我在继续睡,但会时不时的睁开眼看我。如果我走了,他立马就从猫窝里爬起来,可怜兮兮的蹲在门口,喵喵的叫着,不让我出门。</h3> <h3>往往这个时候我就会丢一颗小球给他,骗他到里屋,自己悄悄的才能跑掉。等他发现上当了,他又追到门口,在门口伤心的呜咽着。</h3> <h3>但小区里面玩,它也会跟我捉迷藏,我走到哪他跟到哪。他完全已经离不开我了。</h3> <h3>你看他站立起来的样子多可笑啊。</h3> <h3>昨天给他打了第二针,但是今天精神还好,不像上次那样反应很大了。</h3> <h3>在家里她会自己玩,但是呢,他会时不时的叫我意思要我注意到他,如果我不理他,他会不停的叫,直到把我叫应为止。</h3> <h3>把他的玩具从角落拿出来,他又继续玩他自己的了。</h3> <h3>我发现她越来越聪明了,假如说一个玩具弄到角落,他拿不出来,他会在里屋叫我,等我进去问他干嘛?她的叫声就变得很温柔。</h3> <h3>越来越黏我的一个小孩,我越来越爱他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