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广亭检查金盆村脱贫攻坚工作

DW

<h3>元月11日下午,副市长杨广亭率市扶贫办、市政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检查我局帮扶金盆村脱贫攻坚工作,市水务局局长贾生林、副局长刘博陪同检查。</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检查敬老广场</h3> <h3>杨市长首先看望了我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会班子成员,代表市政府对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h3> <h3>在我局建设的敬老广场前,杨市长表示:市水务局扶贫工作抓到了点子上,做的工作是老百姓真心欢迎的,在做好贫困户脱贫工作的同时,着眼建设普惠全体村民农业灌溉、敬老广场、污水处理设施、村容村貌提升等民生工程,并在培养弘扬全村孝老爱亲的良好风气上下功夫,值得全市推广。</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老碾盘前话乡愁</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检查污水处理设施</h3> <h3>看到刘博副局长给老人拍的照片后,杨市长感触很深,认为这才是做事做到百姓的心坎上。要求全市各级帮扶单位学习我局这种做法,年前开展类似于“我为老人照张相”活动,真真正正为老百姓做点受欢迎的的事。</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慰问老人</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合作社有了自己的产品</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给贫困户送去了过冬的棉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