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火车来看你

酱子

<h3>经过了几个周的考试备战,终于从期末考试的苦海中脱离出来。早早地收拾好了行李,去商场买了给家里亲人带的小礼物,想着他们收到这些东西的时候会有多开心,然后一个人就会傻乐好久。</h3><h3>这几天烟台的气候一直是非常的寒冷,所以外出的时候会用帽子和围巾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来企图抵抗寒风的侵袭。</h3><h3>在临近启程的时候,这里又开始飘起了雪,而且有越来越猛烈的趋势。打开阳台的门,大风一吹,雪粒就往脸上拍,然后冷冷的生疼。我思索再三,又在毛衣里面套了个保暖衣。</h3><h3>早上的起床是被小可爱用手机打电话的方式叫醒的,感觉心里好温暖啊,不过,也得夸夸我,我没有起床气。</h3><h3>收拾好东西,拖上我的行李,就跟着宿舍的小姑娘们踏上了征程。外面的天空还是灰灰的,但是因为在雪的映照下,略微发点黄色。门口停了很多出租车,司机师傅一直在到处拉旅客上车,跟公交车便宜的三块钱比起来,我还是更偏向于去挤有生活气息的公交。</h3><h3>幸运的是, 刚到等车的地方就有一个车过来,而且平日里十分拥挤的17路公交车在此时却没有多少乘客在车上,找了个位置便坐下了。事后才发现我坐在了放行李的小平台上,幸亏车上的人不太挤,而且行李箱也不算太多,司机也一直没有让我下来。</h3><h3>经过一个小时的公交车,以及漫长的等候检票,我终于坐上了火车,很感谢帮我把行李箱搬到架子上的一个大叔,哈哈哈哈 可以请他吃一个橘子。</h3><h3>这是随手拍的在途中的雪,厚厚的雪花堆积在树枝上,堆积在了小田块上,堆积在了小山包上,车的经过会带起一阵大风,然后让雪花在车窗外环绕盘旋。</h3><h3>我要去济南,第一次去找你。</h3><h3><br /></h3><h3><br /></h3> <h3>过了几个城市,我开始变得困顿,然后沉沉的陷入了睡眠模式。耳边的嘈杂开始变的遥远,只不过手机被我紧紧抓在了手里。等一觉醒来的时候,车上面放着很好听的歌,抬头望向外面,发现开始有大朵的云在天上。</h3><h3>各个地方的天气差距好大啊,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不经感慨着天气的变化多端,更多的是感觉越来越热。上午穿的那件保暖衣真的质量太好了,感谢。</h3> <h3>这就是大朵的云啊</h3><h3>我存着私心想要留下这个美丽</h3><h3>就来了好几张照片给了我爱的人儿啊</h3><h3>看到这些美好,心情变得很棒!</h3><h3><br /></h3> <h3>成长混沌焦灼,生活难捱刻薄,而你是一团慌乱里的一颗止痛药。 </h3><h3>愿总有你的相伴。</h3><h3>我爱你啊。</h3> <h3>在桌子上摆着的小橘子,橙色,我喜欢的颜色。</h3><h3>还有五个小时会到你的城市,感觉心里真的超级期待。</h3><h3>第一次去你的城市,会在心里想很多遍它长什么样子,然后默默的期待。</h3><h3>去你的城市,走你走过的路,想想都觉得有点激动。</h3><h3>一会看个电影,然后一个人发会呆,就到了。</h3><h3>看到你的时候,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哈哈哈 别嫌弃我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