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永远的一哥

第二幸福的人:老九

<h3><br></h3><h3>经常回想起一哥对我们湘菜人无私付出的点点滴滴;</h3><h3>励志的言语,明确的目标,资源的整合,人生的追求,所有一切的一切</h3><h3>🙏感谢您👉我们永远的一哥👍👍赵长林先生您辛苦啦</h3><h3><br></h3> <h3>还有谁保存啦一哥发的营养早餐</h3><h3><br></h3><h3>我只想说,湘菜有缘聚在这里,真的是行业的幸事,如果能相互帮,相互抬,更是行业的希望,也许有很多人不知道今天聚在这里干吗?我想说,你分享一条筷子兄弟的营养早餐,筷子兄弟的链接,以及参加筷子兄弟的相关活,甚至参与筷子兄弟的项目,等等!我相信,筷子兄弟未来可以影响到你,也希望你能影响到你身边的人,让世界闻到湖南人的味道,让世界听到湖南人的号角,2016我们在一起!</h3> <h3>我的筷子兄弟身份证明</h3> <h3>筷子兄弟给啦我一个自己的世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