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主

苍狼

<h3>《夜语寄西》<br>          亲<br>昵喃是温柔的<br>慢慢虑过柔肠<br>此刻妳在深睡<br>梦里递去亲昵<br>亲昵的话带风<br>亲昵的话带雨<br>          月<br>一路柔柔的去<br>一路轻轻的来<br>不愿把梦打扰<br>趁月一路寄西<br>2020年8/12</h3> <h3>8)《去吧》<br>文:徐溯<br>寒风吹进深谷,<br>心却没有归宿<br>一切随风去吧。<br>廖廓山上的月光,<br>已从云层上溢出,<br>一切随缘去吧。<br>你我同望着同一片天空,<br>心敲击着暮色的鼓,<br>一切随鼓声去吧。<br>我没有失去记忆,<br>我要去寻找生命的泉,<br>一切随流水去吧。<br>去吧去吧<br>一切随它去吧!<br></h3> <h3>人生是跋涉,<br>以是旅行,<br>是等待也是探险,<br>是寻宝,<br>是眼泪,<br>也是歌声。<br>人生是跋涉,<br>以是旅行,<br>是等待也是探险,<br>是寻宝,<br>是眼泪,<br>也是歌声。</h3> <h3>《一起走下去》<br>明天我开心吗<br>我依然憔悴吗<br>我还会想你吗<br>我不停寻找强大的自我<br>你在我的脑海里<br>我拍的照片有你<br>我觉得生活枯燥乏味<br>我觉得生活如杯白开水<br>我欲图一醉<br>谁也别唠叨多嘴<br>我不怕伤了胃<br>只怕 伤了我的心<br>总想着你会远去<br>那个人是谁<br>我不断追问<br>忐忑不安的你<br>是不是你会<br>对我的所做所为<br>睁一只眼闭一只眼<br>会还是不会<br>不如跟我一起<br>慢慢变老<br>好不好<br>你仔细<br>想一想<br>文:徐朔</h3> <h3>《 手帕 》<br>文:徐溯<br>印在手帕布丝里的<br>有香气和吻痕重重<br>你那美丽的眼睛<br>多么诱人心动<br>心上的丝纱<br>恰按你的情丝纺成<br>我俩是友情情侣<br>今世任我们尝尽美景<br>明月风清之夜<br>情话绵长动听。<br></h3> <h3>《烟》<br>作:徐溯<br>那外表下的<br>那深藏着的<br>那身体黑的<br>那燃烧出诱人的香!<br>多少次把你放下<br>又多少次把你衔起<br>我是真的爱你<br>还是念那厚重<br>久远的情怀<br><br>我这人就太重情义<br>在乎你此刻的幸福<br>或是将来的生死<br>怕你走后我太过孤独<br>那些曾经的,现在的<br>该走的都走了<br><br>留下的即便想见见<br>以没有那种勇气<br>我开始怀疑我的一生<br>将被你牢牢控制<br>我的情感,你的生活<br>甚至我的身体<br></h3> <h3>文:徐溯<br>印在手帕布丝里的<br>有香气和吻痕重重<br>你那美丽的眼睛<br>多么诱人心动<br>心上的丝纱<br>恰按你的情丝纺成<br>我俩是友情情侣<br>今世任我们尝尽美景<br>明月风清之夜<br>情话绵长动听。<br></h3> <h3>    《尽头》<br>文:徐溯<br>傲然挡不住诱惑,<br>坚守锁不住奢求。<br>把时光交给长路,<br>何时才到梦的尽头。<br>街上涌动的人潮,<br>让我迷失了前途。<br>终于明白了一切,<br>家才是梦的尽头。</h3> <h3>不管是夫妻,还是红颜,还是知己,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并不重要,年龄的差异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在这个人心里,<br>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却在心里待了一辈子;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辈子,却没有在心里待过一天 ,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不必太富,只要过得温暖, 学会知足,学会淡泊,学会理解和宽容、就是幸福。 <br>一生之中有个爱你的人,理解你的人,牵挂你的人就是幸福——若不相欠,怎会遇见!</h3> <h3>《想你妈妈》<br>文:徐溯<br>今夜我在迷雾里<br>妈妈,夜色笼罩。<br>今夜我只有两支空杯,<br>妈妈,炭火的尽头<br>我两手空空,<br>心痛时握不住<br>一颗泪滴,<br>今夜我在它乡,<br>这是烟雾中一座荒凉的城<br>除了那些路过的和居住的,<br>妈妈…这是我唯一的,<br>最后的苦难,<br>这是唯一的,<br>最后的土地……<br>一切都在生长,<br>今天是我的生日<br>你的苦难日<br>妈妈·这荣耀属于您<br>我美丽的妈妈<br>而我以只守望着<br>这美丽夜色空空<br>想着您……</h3> <h3><br>夜思<br>文徐溯<br>垂帘只愁好景少<br>卷帘又怕风缭绕<br>帘卷帘垂底事难<br>不情不绪谁能晓<br><br>其二<br><br>春衫血泪点轻纱<br>吹入林逋处士家<br>岭上梅花三百树<br>一是应变杜鹃花<br>其三<br><br>泠雨幽窗不可听<br>桃灯闲看牡丹亭<br>人间亦有痴如我<br>唯独伤心是小青<br>其四<br><br>乡心不畏两峰高<br>昨夜慈心如梦遥<br>说是云南春有信<br>桃花争似美人潮<br><br></h3> <h3>《烧红了》<br>文:徐溯<br>炭火红了,<br>如同夕阳,<br>恰似晚霞。<br>是时候了,<br>烧烤吃起,<br>辉煌过后无可奈何凋落。<br>有人欣赏,<br>胜过那香醇滴二锅头。<br>有人无视,<br>踏着她走上巅峰。<br>有人将她作为借口,<br>漂在酒里------<br>有人一把火,<br>鱼香了。<br>看不到将来,<br>也要尽情的走完现在。</h3> <h3>将一腔心语寄于玖月,有一种温暖是陪你左右,有一种缘分是遇见便是一生的永恒。听一曲《遇见你真好》在春天里悠扬,用真情之伞撑起生命的晴天。从此,恋恋风尘,你唱我和,见字如面,时光不老,我们不见不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