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回首往事不堪回首……

海燕雨滴落伤

<h3>带给你生命时,就握紧了你的小手,陪你一路走来,伴你的成长,度我成熟的责任</h3> <h3>小豆子两岁</h3> <h3>小豆子幼儿园毕业时</h3> <h3>小豆子小学三年级时</h3> <h3>小豆子五年级时</h3> <h3>小豆子六年级第一学期时</h3> <h3>小豆子的叛逆期,我在承受痛苦的过度,没有人知道小豆子经历了什么!没有人懂得一个失败母亲内心经历了什么样的痛苦与坚持!消沉!失落!无助!不知道希望在什么方向………曾一度一人徒步在夜晚的街头,十字的路口……!</h3> <h3>很小时,我蹲下,跟小豆子齐平线,多年后,我仰望时才发现,我的小豆子真的长大了</h3> <h3>小豆子十八岁</h3> <h3>人生的路上,需要经历很多坎坷与选择,我只希望我的小豆子,一生平安,善良在心,学会珍惜爱与被爱的人</h3> <h3>一直我都在生命中寻找着什么,而多少年后,依然找不到需要的答案</h3> <h3>你在我生命中成长,我在你成长中陪伴,点点滴滴留在记忆的回眸</h3> <h3>人到中年,回首往事,一切犹如昨天,时间不复返…………孩子长大,我在变老……!</h3> <h3>有时候丢失的一些东西又怎能轻易找回来!人心的情感,多年的过后,去弥补总归需要珍惜与爱填补裂痕的缺口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