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花卉摄影集锦

金达莱

<h3>时光茌苒,花开花落之间,又是一年己逝去的花季里,我在百花中徜徉很愉悦,也很快乐,在二十四季花信一路走过,其中的惬意别人无法领略的,那缤纷的颜色沁人的芬芳。</h3> <h3>每一段留不住的岁月,都有一个忘不掉的故事,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日子,都有最美的时光。</h3> <h3>下面是我用镜头记录下的美好山竹花,奇异的形状皆是措取对象,只要认真观察耐心品味,入取景器的肯定都是有趣故事。</h3> <h3>鲜花陪我走过了一个花季,会一直陪伴我走到永远,一段时光相守,一段阅历丰盈,流年里沉淀的芳香,连绵不绝。</h3> <h3>但是留住美好时光,只有相机镜头,才能留下永恒。</h3> <h3>下面请朋友们观看一下我拍的永远的花吧。</h3> <h3>拍摄,金达莱。</h3><h3>地址,山东</h3><h3>时间,2017年。</h3><h3>🙏🙏🙏朋友观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