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澳洲代购第一弹人气商品推荐:Grown Alchemist 微信号jenny_chen0227

jenny 🐷

<h3>铛铛铛铛~ jenny 澳洲代购第一波人气单品推荐开始啦!!!</h3><h3><br /></h3><h3>这几天其实一直在思考代购的事情,众所周知,澳洲出名的产品就是保健品和营养品了。而众所周知的另一件事就是淘宝有着漫山遍野的代购,一个小萌新要从中脱颖而出,实在是太困难了,忙到最后亏本都是有可能滴。大家现在都觉得自己很聪明,直接问我一句怎么别人这个价格,你怎么这么贵,你说我回答什么好呢~你去买别家的吗?或者要不你养我呀,我免费买给你都可以呀 ^_^</h3><h3><br /></h3><h3>好啦,废话不多说啦,开始正题。有句诗说的是甚好,"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寻寻觅觅想要找到一些特别的产品作为推荐,却一直毫无头绪。直到前几天逛街,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牌子,在试用了后,觉得就是它了。对滴,就是这个叫做"Grown Alchemist"的品牌</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 <h3>前几天在商场里时,无意间注意到了这个产品,纯白的包装,黑色的瓶子放在那,看起来特别有气质,当时只是好奇瞄了一下,觉得这个牌子看起来好高档,默默看了下名字记在心里,出了商场马上拿出来手机搜索这个牌子~哈哈哈。没想到网上全是一致好评,立马折回店里,选来选去买了这三样产品~大家肯定疑惑为什么看到不直接咨询店员呢?其实我耳根子特别软,是属于那种咨询过后,不好意思浪费店员时间直接会冲动购买的人,然后回家研究后才后悔不已。所以我一直告诫自己一定要先自己了解下再去购买,避免冲动购物。</h3><h3><br /></h3><h3><br /></h3><h3><br /></h3> <h3><b><i><u>从左至右为,护手霜,身体精油和旅行套装(实物拍摄)</u></i></b></h3> <h3>Grown Alchemist 来自于墨尔本,于1999年创立,各方专家耗费十年心力研发,以科学为基础,透过尖端科学,精准的研发出确实有效的新一代有机萃取保养。这点在澳洲与欧美国家深受生活品位人士喜爱,更成为很多名模和时装品牌在巴黎和纽约时装周的后台专用保养品。</h3><h3><br /></h3><h3>强调用有机植萃取取代一般化合原料,听起来好像很平凡,但是其实很多强调天然的品牌有可能是以天然原料为行销诉求,真正其效果的可能是源于化合原料,不是说不好,但是和品牌诉求有差别。而GA 便是真正从有机原料中找到功效与化合原料媲美的成分,此概念从它的品牌名称里便可以略窥一二。</h3><h3><br /></h3><h3>在GA实验室中也证实了很多有机原料的成分和抗氧成分比非有机成分还高,从而衍生出来了他家知名的Detox系列。</h3><h3><br /></h3><h3>其实如果熟悉澳洲的保养品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澳洲有两个特别出名的保养品品牌,一个是茱莉蔻,一个便是伊索。这两个牌子在国内大城市都已经有很多的实体店。</h3><h3><br /></h3><h3>而我今天推荐的这个品牌,很多人也会觉得和伊索的包装还有概念很像,对此,Grown Alchemist 创办人曾经正面回应过,他回答的很妙,他说"比起完全的天然有机,我们更在意效果" 言下之意大家应该是能体会到的。</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 <h3><b><i><u>必备潮人单品</u></i></b></h3> <h3>接下来推荐的便是他家最火最火的人气单品,护手霜。这支被称为"潮牌护手霜",顾名思义,就是在各大IG街拍潮人当中经常出现的一条全黑的护手霜,纯净的香草和橙皮香味和把成分表标于上面的极简包装,在2106和2017年赢得了全球爱好极简质感好物的超人喜爱。</h3> <h3>值得惊喜的是,在我当天随机挑选的三种单品中也包含了这个护手霜~忽然觉得自己眼光棒棒哒。虽然我平时不能坚持使用护手霜,但是用过的牌子真的不算少,茱莉蔻,欧舒丹,伊索以及一些药妆店品牌的护手霜。整体下来其实说真的,除了跟风外,真的不太记得有什么很惊喜的感觉。</h3><h3><br /></h3><h3>而我当天买完GA的护手霜回家使用后,真的爆爱上了这款,挤起来质地特别的柔软细致,简单的按摩完后迅速被吸收,而且很快便干了。真的一点不油腻!一点不油腻!这真的是我用过最不油腻的护手霜了。再加上我特别的喜欢柑橘味,感觉很清爽,立马成为我的最爱,现在洗完手都迫不及待的抹上它,嘿嘿。再加上它的柑橘味和低调的黑色包装,男女都很适用。</h3><h3><br /></h3><h3>这款黑色是GA中最经典和明星的单品,也是他家三款护手霜里最清爽的一款,不过擦完后会在手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所以也不至于擦起来毫无感觉。</h3> <h3><b><u><i>黑色护手霜质地柔和清爽</i></u></b></h3> <h3>除了黑色的护手霜,另外两款分别为绿色和粉色~</h3><h3><br /></h3><h3>其中绿色是岁月修护手霜,特别加入了胜肽的成分,这是这三款中最滋润的一款,价格当然也略高点,主要针对手部肌肤抗老和抚皱。尤其是对于皮肤状况不好的人适用,比如蜕皮干燥或者发痒等。香味为鼠尾草。</h3><h3><br /></h3><h3>而粉色则是添加了波斯玫瑰,所以闻起来会有很清雅的玫瑰香气,质地是水乳状,看起来会水水的~比较滋润。成分里面还额外含有了摩洛哥油,等于把油脂锁了进去,所以擦起来又滋润又清爽。</h3> <h3><b><i><u>护手霜以及他家口碑极好的三效抗氧进化精华</u></i></b></h3> <h3>我买的第二个单品便是他家的身体护理油,因为我本人喜欢按摩,所以一般都会留意有什么好用的精油,来当按摩油使用。然后又不小心选到了一个他家人气商品~</h3><h3><br /></h3><h3><br /></h3> <h3><b><i><u>不像平常的植物油可能是黄色,他几乎是透明无色只有淡淡的黄色,不担心不小心染到衣服。</u></i></b></h3> <h3>首先,这款身体油的颜值也是很高的,看成分表里有很多修护类的油脂,质地也是非常好吸收,不会让身体粘粘的。这瓶油里面包含了很多我个人喜欢的成分,沙棘果油,玫瑰果油,山茶花油,琼崖海棠油,都是对修护力非常好的果油,尤其是琼崖海棠油,有很好的抗发炎和促进再生的功用。官方甚至建议孕妇拿来擦妊辰纹,还对老人斑有效果。</h3><h3><br /></h3><h3>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味道非常好,由伊兰,檀香,佛手柑调和的淡淡舒缓的感觉。不像是护手霜的柑橘味,反而呈现出一种泡完澡准备看电视的轻松感。</h3> <h3><b><i><u>Grown Alchemist不做动物测试也拒绝有害成分</u></i></b></h3> <h3>说了这么多,发现只介绍了我自己已经用了的两件单品,就头晕了。网上仔细研究了下,他家的产品从面霜到身体乳到精华已经护发上的产品全部齐全,一下子真的介绍不完。</h3><h3><br /></h3><h3>好啦,现在要讲大家最关心的价格喽。其实我之所以会想去尝试GA的产品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不贵,甚至可以说是便宜😂。也就是俗话说的,买错不好用也不心疼。只要不上升到精华的层次,他家价格都是很亲民的。一只护手霜和身体油均不到人名币两百,而我买的旅行套装里面包含了洗发护发,沐浴和身体乳也是不到200元,确实是很划算(买旅行套装的原因也是考虑到想先试试他家的产品,好用的话,再买大包装的)</h3><h3><br /></h3><h3>其他产品看了下官网的价格,目前发现最贵的也只要500人民币左右~相比伊索和茱莉蔻,不仅价格上有优势,效果上也会有优势,不过公道话还是要讲,伊索家我特别喜欢他家的葡萄籽精华,特别适合冬天使用~一瓶可以用一年~</h3><h3><br /></h3><h3><br /></h3><h3>OK,就这么多啦,最后一句话,有需要尽快扫描微信二维码咨询我~毕竟马上回国啦,邮寄费能省还是要省的~😴</h3> <h3>好啦,说了这么多不知不觉到了要睡觉的时间了,之所以花心思写这个文章,也是想认真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最近购买的小惊喜,然后就拿这个当做我代购的第一弹吧😁</h3>

护手霜

单品

他家

代购

成分

伊索

澳洲

特别

品牌

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