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自己一本美篇书,当做新年礼物💝💝

玫瑰

<h3>  随着美篇功能的日渐强大,三月份又增加了打印美篇书的功能,确切的说是美友们可将电子版美篇,打印成纸制书永久保存。这对于现在手机爱拍📷,人人都是“摄影师”的时代而言。喜欢拍照的人(至少对于我来说),很多时候只会将照片存在手机或电脑里💻,因为平时拍的多,却又很少或几乎不会去照相馆将其冲印,如果将这些零碎记忆打印存放,选些自己喜欢的图片制作成书那就完美了。刚开始试行期间不是人人都有机会打印美篇书的,每日上午整十点开“抢”,我也总是慢人半拍,老“购”不着😁。</h3> <h3>  经过一段试行期,美篇书也一步步完善推进,不再限时限购,美友们大可随心所欲的打印了。那时,我却又犹豫了,自己的美篇也不在少数,该打印哪篇好呢?虽说玫瑰小编制作的不是那么出彩,可每一篇也是花费不少心思精编而来的,那就批量生产,可臣妾做不到啊!所以一直搁置,总觉得欠自己一本美篇书。</h3> <h3>  眼看就到零七年末了,与自己的心意达成共识,决定搜罗些往期图片,制作我的2017回眸篇!每篇都占那么点,这也正合我意。趁着美篇书新年七折优惠,灵机大动,赶紧打印一本属于自己的---书。</h3> <h3>  点击操作---打印成书---确定,就以为OK了。细看还有打印预览,就翻了翻这本电子书浏览一番。如果按原本的美篇直接打印,页面略显杂乱,似乎有点差强人意。还好有预览功能,要不有些许不如意就在所难免了。</h3> <h3>  考虑再三不得不重新排版了,经细细研究得出结论可供参考,长图为一页可加文字(文字最好调整到图片上方,要不然偶会跳转至第二页影响整体),窄的可放两张加文字(如文字太多只能上一张图),经过一遍遍反复修改调整,终算大功告成。确定无误后付款购买,就等着玫瑰出品送货上门了。</h3> <h3>  美篇书的制作及发货动作不一般(还挺快),二十九号晚购的,一月四号就顺风到家了。收到货便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的书。这外包装细心考究,我像拆礼物一样,一层一层的将其剥开。页面纸张细腻,一页页翻开来看,图片清晰度还行(切不可与影楼的影集相提并论,你懂哒),看着每页的配图与文字,心生小小的成就感,玫瑰出品我喜欢,还不错哦😁😁!</h3> <h3>  这本书署名为玫瑰,世间独一无二的一本。重要的事不是嘚瑟,因为记录的是美好,分享的是感动。不为悦人,只为悦己!也是送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送别昨天,过好今天,问候明天,期待我的2018,更精彩!</h3> <h3>  人简单就会幸福,心简单就会快乐,做一朵知足常乐的玫瑰🌹🌹</h3><div> 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div>

美篇书

打印

美篇

玫瑰

文字

一本

图片

新年礼物

自己

美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