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

玫若

<h3><br /></h3><h3>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br /></h3><h3>文/ 玫若</h3><h3><br /></h3><h3> 一缕相思,慢慢地从天际滑落。那是你看不见的疼。闭上眼,那缕温情依旧在心里,魂牵梦萦。于耳畔回旋,久久不愿离去。抑或你也明白,明白那是牵挂的音符。</h3><h3> 一颗心,浅吟清唱,梦里梦外,记忆于心尖泛起涟漪。站在梦的边缘,寒风刺骨,驰骋在冬的每一寸土地,带着郁闷和牵挂,又重重地摔在空中⋯⋯</h3><h3> 一眸失落的眼神,痴念着远方,那是谁在守望,呼唤。你的名字,你的笑早已成为相思的南国。扑鼻的咖啡香味,弥漫着多少爱。阳光,阳光在透明的心事里汹涌,如雪般又片片叠合。洁白的质地在阳光下更加的清澈。</h3> <h3><br /></h3><h3> 一束明媚,将黑夜拒之门外。那城市,那人儿是否已入睡。找寻,找寻。只想在与你相见之前,把温暖照亮。</h3><h3> 一弯新月,梦成一叶扁舟,划过夜的湖泊,向你横渡。始终不渝的爱与情,变成了我的梦想。在午夜时分从痴望的眸子里倾泻而出……</h3><h3> 一曲《红尘有你》,载满思念。歌声悠长,不知何时抵达梦的深处,何时有流水与歌声牵着走遍大地……</h3><h3> 风起的时候,羽毛走了,落下一缕相思;落下些许无奈;更落下一种期待。</h3> <h3><br /></h3><h3> 是谁?于风起的日子弹起知音的琴弦?景色如旧,往事成风,云下的影儿依然如故。</h3><h3> 风,喊不住的风;鸿雁,喊不住鸿雁;思念,喊不住的情思。轻盈,飞舞,絮语,帘帘。是浪漫的点缀还是伤感的源源。其实,一些痴望,一缕情,既然没有办法根除,那就让风吹吧,兴许,远方的你能在风里寻觅到我的影子……</h3><h3> 红尘悠悠,天涯没有尽头。彼岸的你又在等待着谁?桃园,白狐成全了千年的等待,还是你我早就中了爱情的毒。风潇潇,雨飘飘,情深深,思悠幽。放我的真情,在你的手心,微笑回眸,相守相爱。</h3> <h3><br /></h3><h3> 冬来寒至,沁骨透心;但爱,却溢漫心田。眺望,期盼。心,依旧在一个人可以私语的地方,等待,等待……</h3><h3>我的爱人----</h3><h3>放我的真情于你的手心,</h3><h3>你会珍惜吗?</h3><h3>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h3> <h3><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b><br /></b></span></h3><h3><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b>作者简介:</b></span></h3><h3><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b> 玫若:本名彭云,江西省、高安市人,南昌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学士学位。江西省诗词学会会员,江西省散曲学会会员,江西散曲微刊编辑。曲韵高安微刊总编。文如其人,字若其性,笔触细腻,柔软而华美,著有《玫若文集》。其作品曾多次在《读者》《读写月报》《女友》《知音》《微型小说》《江西日报》《江南都市报》《高安在线》等多家杂志上发表,获奖。玫若,若玫,瑰丽多姿,写有散文、诗歌、小说千余;是一个值得欣赏的文学作者。</b></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