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诗歌原创《你会爱我像谁》

蓬莱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你会爱我像谁</font></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蓬莱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图片:来自网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18-01-09 </div> <h1>我用一份执着的勇气<br>打开了<br>这番冰天雪寒的梦寐<br>树头,花落的琼枝<br>在凛冽之中<br>开始与昔日的芳菲一起枯萎 </h1> <h1>蓦然回首<br>你那幽怨的眼神<br>勾摄着<br>我这颓唐空荡的影魂<br>直到梦里<br>轻闻那朵曼佗罗的妖魅</h1> <h1>等着,春天里<br>一阵一阵细弱的雨润<br>洒在那把<br>陈年的油纸伞上<br>让悠长的思念<br>剔除了手心的冰冷<br>然后掠过心痕</h1> <h1>我抛开了<br>昨日独自一个人的负累<br>站在高高的墙角下<br>心里想着<br>假如老天再给我们一次机会<br>你会爱我像谁<br>……</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h1><font color="#b04fbb"><b>【蓬莱简介】</b></font></h1><div> 蓬莱,男,广东清远人。诗歌爱好者,业余青睐诗歌创作,喜欢用纯真的笔触和律动,抒写纯美的生活、爱情小诗,对生活和写作有一种特殊的诗意情怀。一年间先后创作诗歌作品200多首,作品深受QQ,微信朋友的喜爱。 </div><div> 有诗歌发布于“中国诗歌网”“江山文学网”“中国诗歌传媒”,以及“博渊阁青年诗社”等传媒平台。</div><div> 代表作品有《是谁把思念燃烧成霹雳的火花》《或许只因前世的一份执着》《没有曾经的诺言》《我在美林湖 你在哪里》《路过,从你的世界》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