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莅临我行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美友7095998

<h5>  1月4日下午,福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肖申华政委携治安支队郭东曦副支队长一行三人莅临省行本部调研安全保卫工作并视察省行监控中心。吕立中纪委书记出席相关活动,省行安全保卫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h5> <h5>  座谈会上,吕立中纪委书记对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一行莅临我行开展安全保卫工作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行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我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有效保障全行连续13年平安运营,希望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一行能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省行安全保卫部曹文重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汇报了我行2017年围绕安保“三创”和“双保障”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肖申华政委充分肯定了我行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对全省安全保卫工作的一贯支持,并用四个词指出我行安全保卫工作的亮点,一是重视,省行领导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层层抓好落实;二是敏锐,在平时工作中能敏锐发现问题所在,及时改进,特别是监控中心能敏锐地发现案件,帮助公安系统及时破案;三是规范,我行安全保卫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和硬件设施不断规范;四是有效,我行各项安全保卫工作都能有效开展,确保我行多年未发生安全事故,平安运营。希望我行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信息沟通,配合省公安厅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h5><h5><br></h5> <h5><font color="#010101">  期间,福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领导一行现场视察了省行监控中心,亲切接见了“廖莉班组”成员,现场观摩了监控中心操作,听取了我行ATM机系列案件破案过程,对我行安全保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font></h5>

保卫工作

我行

安全

治安

总队

福建省

莅临

公安厅

监控

省公安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