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我真的没想到你今天会变成这样?

郭柏林

<h3><font color="#010101">这已经是我七十几次来到雪乡了,我可以骄傲自豪的说,谈雪乡我是最有话语权之一的人了,因为几十年我见证了雪乡发展的全部过程,从1987年开始至今整整30年,并且为雪乡先后出版了两本风光摄影专集,雪乡门票用的图片就是我拍摄的,所以我伴随着雪乡也是名声在外,前些天离雪乡核心景区十三公里的永安林场‘’赵家大院载客一事‘’,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使原来在人们心中洁白无瑕的雪乡受到了污染 ,使梦幻童话般的雪乡罩上一层阴影,使千千万万个游客对雪乡产生了质疑,那些天我的微信电话大多都是询问我,雪乡真的是那样野蛮粗暴不讲诚信吗?真的都是那样黑心宰客吗?我认真的告诉朋友们说,网上说那些现象我想肯定会有,个别的甚至比这些还要严重,因为雪乡和整个社会同步发展,它不是独立和封闭的空间,宰客事情一旦发生,我个人认为首先是不法经营者道德败坏,其次受害者经验不足警惕性不强,在旅游景区挨宰辩证的看,我觉得是件幸运的事,因为你以后再也不会被宰了。我也挨宰过两次,几年前和夫人在内蒙西部一个景区内的一个小餐馆,我要了一棵大葱,结账时收费十八元,夫人至今有时经常提起这事,有一次去北京八达岭的路边农家小院就餐,结账时原来的98元一小盘红烧驴肉变成198元,使用了两个菜谱,更可气的是服务员这句经典语录让我记一辈子!我说你们真的会宰人啊!她说‘’怕宰回家吃‘’啊 ,本来想发火和老板理论的我一下子笑了,我对老板说太谢谢了!我这个学费交的值,我至今都珍藏随身携带着那次消费发票,(后面符有图片)从那以后我在外边处处小心,在也没有被宰过。</font></h3><h3><font color="#010101">雪乡的两天之旅心情非常愉快!因为看到雪乡并没有因此而萧条,雪乡大街人群涌动,一床难求,到处是欢天喜地,莺歌燕舞,感觉到</font>雪乡的天更蓝!雪更洁!景更美!情更浓!这次我陪同第一次来雪乡的中国新闻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副会长霍玮老师,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秘书长迟明丽女士一同来到雪乡,两天的考察和摄影创作,雪乡的雪景让他们激动 ! 雪乡的朋友热情让他们感动 ! 他们真诚的对我说,雪乡的雪景真的是天下第一奇观,值得来看看拍一拍,真的不虚此行,而且这里的餐饮消费价格也很合理,餐饮到处都是明码实价,雪乡管理经营的很科学和规范,并表示以后要组织更多的企业家,摄影家来雪乡摄影创作,准备在雪乡景区建立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摄影创作基地,同时也对雪乡提出不足,遇到个别经营者服务技能和态度要培训和改善,真正让来雪乡的游客感到回家一样的温暖,相信雪乡以后会更好!</h3><h3>这些日子雪乡的大大小小官,都在忙于整顿和净化雪乡旅游环境工作中,以前每次我来雪乡‘’乡官‘’在忙也要在一起坐一坐,聊一聊,这次连个面都没见,我真的有点受冷落的感觉,但我非常理解他们,我相信雪乡通过这次的整顿和治理一定会还给人们一个真正的洁白无瑕童话世界充满温馨的雪乡!不信你就看看来,雪乡真的变了……</h3><h3>真诚的希望朋友转发,谢谢!</h3> <h3>这个发票就是我被宰的那次留下的,始终保留在我身边,永远记住‘’怕宰回家吃‘’经典语录!</h3> <h3>30年前的双峰林场(今天的雪乡)唯一的交通工具森林小火车</h3> <h3><font color="#010101">当年我就是乘坐这样的小火车来到雪乡</font></h3> <h3>这是几年前雪乡,今天梦幻家园的位置,几年的变化太大了</h3> <h3>以前的梦幻家园</h3> <h3>如今的梦幻家园景观</h3> <h3>梦幻家园景观系列</h3> <h3>这是以前的雪乡大街</h3> <h3>这是今天雪乡大街</h3> <h3>繁华的雪乡大街系列</h3> <h3>漫步在雪乡大街上</h3> <h3>雪乡真的在变,这是以前的雪乡景观,真的是原生态,可我们想一想那个环境怎么能接纳今天的几千和上万游客大军啊!</h3> <h3>这是今天同一个角度的雪乡景观,它容貌变了,可是它承载成千上万名游客的吃住</h3> <h3>雪乡真的变了,而且一天一个变,变的让我戴着墨镜还刺眼</h3><h3><br></h3> <h3>童话世界系列</h3> <h3>雪乡民间雪雕</h3> <h3>今天来的游人更多!看看有没有老朋友来……</h3> <h3>亲爱的朋友欢迎你又来雪乡,我仍旧在这里等你呢,</h3> <h3>我看看拍的专业不</h3> <h3>我还会回来看你的的,相约在冬季</h3> <h3>情系雪乡</h3> <h3>狗拉雪撬飞奔在雪乡大街上</h3> <h3>家园</h3> <h3>雪乡之夜</h3> <h3>腾飞</h3> <h3>雪乡我又带团来了</h3> <h3>拥抱雪乡,合影留念!</h3> <h3>雪乡的烤地瓜又甜又香</h3> <h3>福在雪乡</h3> <h3>欢迎再来雪乡,祝您一路平安!</h3> <h3>这是我多年前在雪乡摄影创作时的工作照</h3> <h3>昨天清晨起来雪乡又飘起小轻雪,早餐后我们一行晚上要赶到五大连池风景区,我理解“她”是真的不想让我离开,我真的非常感谢“她”在阳光的沐浴下向我敞开心扉,尽情的展示美丽娇艳的身姿,无论我们相约了多少次,亲近和拥抱了多少回,记录了多少精彩瞬间,凝聚了多少深厚的情感,在我心中的雪乡永远是我的家乡……<br></h3><h3><br></h3><div>美丽的雪乡我的家</div><div>&nbsp;雪雕的砖瓦雪讲的童话</div><div>&nbsp;雪地上印着一串串梅花鹿的小脚丫</div><div>&nbsp;雪盖的木刻楞雪围的木篱笆</div><div>&nbsp;是诗是画是我家的雪花花</div><div>&nbsp;雪塑的红松雪堆的白桦</div><div>&nbsp;雪爬犁飞着一个个红脸蛋的雪娃娃&nbsp;</div><div>雪盖的白顶屋雪绘的粉笔画&nbsp;是情是梦是我家的雪花花&nbsp;</div><div>美丽的雪乡我的家</div><div>我的家瑞雪甲天下</div><div>谁看了谁都能看傻</div><div>不信就请你来请来试试吧</div><div>美丽的雪乡我的家</div><div>我家的瑞雪满天下</div><div>谁来了谁就会爱上它</div><div>朋友啊请你来请你来看看吧</div><div>美丽的雪乡我的家</div>

雪乡

摄影

真的

来雪乡

梦幻

大街

家园

今天

美丽

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