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的影像记忆

古典情怀

<h1>我爱摄影,还爱唱歌,幸好,发现了美篇,可以让我的图文和我的歌声完整的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当我老了,走不动了,有这些充满回忆的图文与歌声与我相伴,让这些美好的情景与精彩的瞬间在脑海中重现,何尝不是一大乐事呢……虽然这些作品离完美还相差甚远,但是.....但是......我摄影,我歌唱,我快乐......😂</h1><h1><br></h1><p><br></p> <h1>每当行走在祖国的山山水水,感受着祖国的疆域之辽阔,山河之壮美,总能想到这首我十分喜爱的歌,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深深地爱着你</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片多情的土地</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踏过的路径上</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阵阵花香鸟语</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耕耘过的田野上</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层层金黄翠绿</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怎能离开这河叉山脊</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河叉山脊</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拥抱村口的百岁洋槐</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仿佛拥抱妈妈的身躯</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深深地爱着你<br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片多情的土地</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时时都吸吮着</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地母亲的乳汁</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天天都接受着你的疼爱情意</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轻轻走过这山路小溪</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山路小溪</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捧起黝黑的家乡泥土</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仿佛捧起理想和希冀</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深深地爱着你</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片多情的土地</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情的土地</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片多情的土地</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情的土地</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土地 土地</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深深地爱着你</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片多情的土地</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踏过的路径上</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阵阵花香鸟语</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耕耘过的田野上</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层层金黄翠绿</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怎能离开这河叉山脊</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河叉山脊</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拥抱村口的百岁洋槐</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仿佛拥抱妈妈的身躯</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深深地爱着你</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片多情的土地</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时时都吸吮着</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地母亲的乳汁</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天天都接受着你的疼爱情意</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轻轻走过这山路小溪</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山路小溪</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捧起黝黑的家乡泥土</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仿佛捧起理想和希冀</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深深地爱着你</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片多情的土地</h1></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情的土地</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土地 .....土地.....</h1></h1> <h1>2017,行行摄摄在路上,这其中有震撼,有感动,有欢愉,有辛苦,有收获,个中感触,只有亲身经历才会有深刻体会😊2018,继续行走在路上,继续累并快乐着✌️😄</h1><h1><br></h1><h1>背景音乐《多情的土地》</h1><h1>演唱:古典情怀</h1><h1>摄影:古典情怀</h1><h1><br></h1><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