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上 的 罗 加

大海蓝

<p>心 上 的 罗 加</p><p><br></p><p>李 竹</p><p>大海蓝</p><p><br></p><p>2017 7月6日</p> <h3><br></h3><div>心上的罗加</div><div></div><div>白云飘在那蓝天里</div><div>我在草原上遇见了你</div><div>赛马会上的人海里</div><div>你的美丽比谁都美丽</div><div>突然天空下起了雨</div><div>人海里我不见了你</div><div>心中对你的这份爱</div><div>还没来得及告诉你</div><div>你是我的罗加</div><div>我是多么爱你</div><div>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div><div>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div><div>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div><div><br></div><div>突然天空下起了雨</div><div>人海里我不见了你</div><div>心中对你的这份爱</div><div>还没来得及告诉你</div><div>你是我的罗加</div><div>我是多么爱你</div><div>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div><div>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div><div>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div><div>你是我的罗加</div><div>我是多么爱你</div><div>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div><div>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div><div>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div><div>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