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情声:往事如风

雪中漫步

<h3>  往事总是很淡,如风如烟,却又令人难以忘怀。</h3> <h3>  那年因工作关系,与你相识在电话里,并成为好朋友。</h3><div> 洋溢着青春气息我,脸上写满了纯真,坦然与温柔,便有了初次见面时,你那痴情的双眼,永驻我心田。<br></div><div> 你说那是你的初恋,我说那也是我的。<br></div><div> 初恋的感觉真好!</div> <h3>  曾盼望你是一艘张着白帆的船,永远停泊在我心中不变的港湾。而当有一天小船不再如期返航,脆弱的我,也曾悄悄流泪。</h3><div> 你说你喜欢我的温柔与坦诚,却接受不了我的任性与传统。</div><div> 于是,你说分手吧,以后还是好朋友。</div> <h3>  多年以后,又由于工作走到一起。</h3><div> 那日顺路搭上你的车,你说我一点没变。是说,没变!任凭岁月如何改变,我的那份坦然与纯真始终一如当年。</div><div> 你也没变,除了发胖的身体,温和而乐观的性情也如从前。</div> <h3><font color="#010101">  多年以后,已为人父母的你我,当年那份无奈又无怨的心情已无从诉说。 &nbsp;</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怎能对你说起当年的我,为了你那个美丽的诺言,用了两年,整整两年的时间去忘却;也不必再掀开封存多年的记忆,去品味风过的感觉;更不会像最初重逢时,一听说你的到来就会刻意去躲避。</font></h3> <h3>  今日的我,已能坦然面对这一切。</h3><h3> 只因为,你我仍然是好朋友。</h3><div> 往事如风,很淡很淡……</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