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冷,你来抱我一下好吗》

活着是修行🙏

<h3> 莫道相思苦</h3><div> 相思是种福</div><div> 若无相思人</div><div> 此心系何处</div><h3><br></h3> <h3> </h3><div>南国艳阳高照,如春暖花开。</div><h3>家乡却大雪纷飞,</h3><h3>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烟火……</h3><h3><br></h3><div> &nbsp;</div><h3> </h3> <h3>昨晚接你电话,你给我说你的朋友离开人世了。他走时安静得躺在女友怀里,女友把他放在床上同寝三天都不肯离去,我听得在电话另一边泪流满面。亲,我也会如此,因为根本没觉得爱的人走了,感觉他是累了小睡会。</h3> <h3>翻开空间你的照片,记忆的河床泛滥成灾。</h3><h3>若不是深情似海,相思又怎会泛滥成灾呢?</h3><h3>数不清相思的泪成几行。</h3><h3>那冰冻的心如同被风化的雪,还藏在千年之前。寒山涩水,红尘陌上,我用余生的思念,只为等你到来。</h3><h3>和你相遇的那一天,就注定是我们今生逃不开的“劫”。都市摇曳的霓虹,迷乱不了思念你的情怀;歌舞升平的盛世,冲不淡对你的眷念……</h3><h3><br></h3> <h3>那年那月那日,我流浪在你的城市,不早一秒不晚一秒刚好遇见……</h3><h3>就如张爱玲所说:于千万人之中,于千万年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时间的天涯荒芜里,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我们亦如此。</h3><h3>在滚滚红尘中,在最美的芳华里彼此遇见,就如光阴的隔世里与另一个自己重逢。也许是前生注定,也许那三生石上还刻着我们的名字。</h3> <h3>在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城市,你用爱梳理我伤痕累累而又疲惫的身躯,用暖烘烤着我快冰冻成形的心。</h3><div>爱的曼莎在你我之间徐徐拉开……</div><div>满街的木棉花似红灯笼高挂枝头,大街小巷有我们的足迹和欢声笑语。这一年感觉整个城市都因有你我而充满了初恋的味道!</div><div>我们在一起谈人生,谈生活,谈三观,感觉没有你不懂的,只有你不说的。和你在一起就如每天穿着婚纱的新娘!</div> <h3>时间不会因为快乐或悲伤停留一秒。刚刚还在车站告白,转眼却成天涯海角。我走了,带走了你给的爱,却留下无尽的等给你。亲,我们的爱终究抵不过世俗的余光,离开我的世界,活在她的身边,希望你过得好点!</h3> <h3>转眼数十年间,我没有停止思念你的步伐,亦选择一个人的舞台独自修行。</h3><h3>有些时候,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也有些时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爱的故事,而我却是你的故事,你却是我的唯一!</h3><div>这个冬天太多伤感聚集在心头,有时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走,一个人跑,一个人坚强。一个人,一个人……好想你!思念是种无法呼吸的痛,如影随形,好想梦醒后能够触摸到你的脸庞,哪怕一下就足够。</div><div>这个寂静的夜晚,雪一直下着。多想带着温热的丝巾为流雪的天空止血,带上灰姑娘的舞鞋去找你。</div><div>此刻,我好冷,你来抱我一下好吗?</div> <h3>青烟绕,佛前悲诉,婆娑中,再回首岁月,荒凉无助。</h3><div>无明际,流光转,今兮何兮却离得那么远。</div><div>如果有一天,你再也看不到我,当你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时,是否会怪我将思念如此轻易放逐流浪?</div> <h3>相传过了鬼门关便是黄泉路,路上盛开着只见花不见叶的植物叫“彼岸花”。</h3><h3>花叶生生两不见,相念相惜永相望。</h3><div>彼岸花传说能唤起生前的记忆,但愿在那个世界能有幸找到它,只因为想记住你的容颜……</div> <h3>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