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原创)

非凡

<h3>活着,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奔跑。</h3> <h3>即已选择了</h3><h3>纵使大雨滂沱</h3><h3>也毅然前行</h3><h3>那就是信念</h3><h3>心灵的力量…</h3><h3> 非凡</h3> <h3>信念是前往希望的力量</h3> <h3>今天看到大雨中的马拉松,个个都那么坚强,联想到我之前写的一篇文章:</h3><h3><br /></h3><h3> 《奔跑》</h3><h3><br /></h3><h3> 活着,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奔跑。今天看到这句话,触动了我的感想,我给写下来。</h3><h3> 是的,人生不怕跌倒,怕的是没有勇气去尝试,怕的是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也可以脱颖而出。不敢承担风险,就不会有机会成功,成功是留给智者、勇者,敢于挑战,奋于进取之人。</h3><h3> 年轻时进取常乐,年老时知足常乐。年轻就是筹码,年轻就是朝阳,年轻就是力量,年轻就应该奋进,年轻做事就要有魄力…</h3><h3> 忆曾经,年少的我,有一次和一群朋友在开玩笑,叫大家叫我林董,大家就装做毕恭毕敬的叫我林董,我正享受着短暂的过瘾,突然有一位经常瞧不起他人的先生进来,看到我乐享其中,就装做吓了一跳,头斜着看:噢!原来是白日做的梦,后来留了一句名言:(&quot;年轻人啊!做梦的日子己经过去,要珍惜手中的一粒蛋,不要妄想一群鸡&quot;),过后我也留了句我的名言:(&quot;年轻人啊!人生的道路刚刚开始,要珍惜手中的一粒蛋,让它变成一群鸡&quot;)。</h3><h3> 怀揣着梦想,和对自己许下的诺言,我离开了很多人羡慕的岗位,从零开始,带着我手中的这粒蛋(年轻),去寻找我心中的那群鸡(梦想),梦想和现实是有一定的差距,这座桥粱就叫毅力,奋斗是坚辛的,我痛苦过、徘徊过,但从不后悔过,挫折和勇气铺垫着前往希望的阶梯,在我最坚苦无助的时候,(放弃)一直在耳边召唤,微微在触动着神经,猛回神,我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成功,我别无选择,只有往前迈进,再苦再难也要坚强, 成功与失败往往就在一念之间,放弃就是掉下深渊,努力可以实现梦想,雨后的骄阳会更加灿烂。</h3><h3> 畏畏缩缩使人不前,人生路上不能模棱两可,不能给自己退缩找理由,砍断后路才有前路行,狠狠的给自己下定一个成功的决心。当年韩信有一战叫背水一战,大获全胜,那是因为没有退路只有勇往直前,奋斗路上亦是如此。</h3><h3> 为人要有宽广胸怀,敢于承担,勇于进取,有时要感谢对手劫持了你的惰性,要感谢曾经瞧不起你的人,是他让我们奋进,更要感恩关怀我们的人,是他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给了希望。</h3><h3> 从容的面对困境,人生路上要敢于奔跑,相信自己也会成功。梦想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有人能去实现它,当别人还在想的时候,我们已经迈出…</h3><h3><br /></h3><h3> 非凡感怀</h3><h3> 2017.1.7</h3> <h3>人生路上要从容</h3> <h3>巾帼不让须眉</h3> <h3>身残志坚</h3> <h3>热度大于雨度</h3> <h3>纵使风雨滂沱,毅然保持风度</h3> <h3>小而不让</h3> <h3>一粒蛋(我改的一段名言)</h3><h3><br /></h3><h3>原:年轻人啊!做梦的日子己经过去,要珍惜手中的一粒蛋,不要妄想一群鸡。</h3><h3><br /></h3><h3>我的名言:年轻人啊!人生的道路刚刚开始,要珍惜手中的一粒蛋,让它变成一群鸡。</h3><h3> ——非凡</h3> <h3>变成一群鸡</h3> <h3>雨中不减激情</h3> <h3>意强心宽</h3> <h3>男儿志在四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