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单调的面食变得栩栩如生!

恬静

<h3>一场冬雪让一切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爱户外的人都去踏雪,赏雪了,我呢😊也不能让周末就这么无聊吧!于是做几个栩栩如生的馒头打发一下时间!</h3> <h3>用酵母粉发面,看吧!面发酵的不错!</h3> <h3>一个枣花糕,五个南瓜馒头,太漂亮了!</h3> <h3>刚学的花卷手艺,还不错吧!</h3> <h3>进锅蒸馍,象征着蒸蒸日上!</h3> <h3>小鸟,苹果,玫瑰枣花糕,鱼儿🐠……</h3> <h3>呀!熟了,好香😁</h3> <h3>蒸蒸日上</h3> <h3>烙个锅盔好加臊子</h3> <h3>出锅了……</h3> <h3>秀一个</h3> <h3>比翼双飞</h3> <h3>年年有余,平平安安</h3> <h3>秀一个</h3> <h3>再秀一个</h3> <h3>我不是有钱人</h3><div><br></div><div>我只能用馒头养活自己</div><div><br></div><div>养活家人</div><div><br></div><div>馒头有营养</div><div><br></div><div>馒头助人为乐</div><div><br></div><div>它们跑进我的身体</div><div><br></div><div>让我不再饥饿</div><div><br></div><div>我爱馒头</div><div><br></div><div>它们舍身忘己</div><div><br></div><div>营养我的身体</div><div><br></div><div>我爱馒头</div><div><br></div><div>它们价廉物美</div><div><br></div><div>让我健康长寿</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