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冰凌楼兰

<h1>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h1><div><br></div><div>诗/冰凌楼兰</div><div><br></div><div>在孤独的夜里想你</div><div>就连皎洁的月光对我都很宠溺</div><div>它笼罩着我娇羞的面庞</div><div>把心底对你的思念捎去</div><div>星星也格外亮丽</div><div>懂得我相思的情意</div><div>默默地挂在我的窗棂</div><div>陪伴我渡过夜晚的孤寂</div><div><br></div><div>都说相爱的人会有灵犀</div><div>我无法知道你的心意</div><div>只欲栏边安枕席</div><div>夜深闲共说相思</div><div>如果你愿意</div><div>用我三生烟火 换你一世迷离</div><div>在花开时节</div><div>你我的世界洒满爱的微风细雨</div><div><br></div><div>在天涯的两端</div><div>你留给我一座空城的旖旎</div><div>供我相思涟漪</div><div>我就是你的灯火阑珊</div><div>终将照亮你暗夜的孤寂</div><div>我就是你的三生烟火</div><div>终将换取你一生的迷离</div><div>而你 莫让红颜空守这一世的痴迷</div> <h1>不再有诗飘过我的指尖</h1><div><br></div><div>诗/冰凌楼兰</div><div><br></div><div>我把往事定格在发黄的诗笺里</div><div>那些陈旧的墨迹</div><div>尘封的记忆</div><div>似一坛发酵的老酒</div><div>时而甘醇 时而清冽</div><div>苦涩里夹杂着甜蜜</div><div>我无法一饮而尽</div><div>因为心的疼痛总会破碎支离</div><div><br></div><div>我不敢去揣想你转身的离去</div><div>只能在老旧的光阴里</div><div>悉数着曾经的陌生与熟悉</div><div>如今 你我依然若即若离</div><div>我不得不老实的承认</div><div>自己真真切切爱上了你</div><div>哪怕你我投射的眼睛 一个有情一个无意</div><div>哪怕你我感情的归依 一个向东 一个向西</div><div><br></div><div>我不去纠结你我之间是否偏离</div><div>因为有着各自的人生轨迹</div><div>你有你前路的方向</div><div>我有我过去的点滴</div><div>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经历</div><div>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尘封的记忆</div><div>痛苦莫过于往事的留白</div><div>回忆的时光里依然风景旖旎</div> <h1>爱你的心会变么</h1><div><br></div><div>诗/冰凌楼兰</div><div><br></div><div>爱你的心会变么</div><div>或许有一日 我的目光会穿越你的头顶</div><div>投向另一片天空</div><div>不 不会 </div><div>你就是我少女时代编织的美梦</div><div>请不要让我的心接近冰点</div><div>那样会有撕裂的疼痛</div><div><br></div><div>今夜 我忍着泪水</div><div>喜欢一个人 爱上一座城</div><div>城堡是否也有童话般的梦境</div><div>你是传说中的王子 我是灰姑娘的倒影</div><div>色彩斑斓 旖旎的风景</div><div>路过你的城市 正在下雨</div><div>烟也朦胧 情也朦胧</div><div><br></div><div>愿有岁月可回首 可以深情共白头</div><div>惟有守着时光能缓 故人不散的约定</div><div>我知道烟雨江南是你缱绻的梦</div><div>而风雪塞北是我织就的一水长情</div><div>千万 千万别碰触我柔弱的心阿</div><div>如若真的懂我 怜惜我的深情</div><div>就让她别再为你疼痛</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