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的小宝贝

赵会琴

<h3>看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笑的多开心</h3> <h3>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每个人脸上,每天都洋溢着浓浓的幸福的笑😊都是因为我这个帅宝宝</h3> <h3>有话明天再说吧,我进入梦香了</h3> <h3>我会笑了,笑的是不是特逗人呢,我是不是很帅呢</h3> <h3>妈咪给我拍的美颜照,特可爱吧!</h3> <h3>我是不是比爷爷更俊更帅呢</h3> <h3>妈咪看我乖不乖,我不哭我不闹,我自己玩</h3> <h3>看爸爸睡着了,抱着我还这么陶醉,爱不释手的样子,爸爸辛苦了!</h3> <h3>我眉目清秀,眼睛明亮而有神,我是帅哥一枚</h3>

妈咪

爷爷奶奶

爸爸妈妈

是不是

爸爸

美颜

小宝贝

有话

梦香

特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