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遗憾是最后的告白

A凌风

<h3> 女主佳是属于那种温柔爱耍小性子的小美眉。她用5年的陪伴让孟云成为了现在优秀的样子,她的离去是因爱而起,他们之间的终结也是因“爱”而终!</h3> <h3>  余飞和孟云是一组绝搭的CP,一个激进、一个保守。可二人却缺少那对爱情价值观的中庸理解,或许缺少了那“话到嘴边”的一步之遥!一堵墙变成了一张厚纸,一张纸又变成了一张薄纱。可就是这张薄纱,它至少也是个真实存在的隔阂,能挡得住彼此的你我。</h3> <h3>  丁点和余飞其实挺搭的,所以整部电影围绕二人并没有起到大的波澜。爱情毕竟是个美好的事物,坏也不会坏的彻底。要相信其中是会有很多小确幸的!譬如“酒肉”在影中的理解,就是一个恰当的小确幸。</h3> <h3>  好的爱情一定要承受住时光的检验。但以往的山盟海誓必然会随着时光荏苒,更迭有所不同。不是不去履行,而是境遇变了、心灵变了、时间点错位了。“放飞”在有些场合是身不由己的,或许也是力不从心的!</h3> <h3>  王梓是一个美丽聪慧的名字。在这个姑娘身上,有着青春洋溢的装束、也有着古灵精怪的性格、更有着智慧与美貌并存的脑力。“不是现在,而是出现的更晚一些就好了”,这是一句耐人寻味的影中话。就像在拐角之前,并没有出现“我爱你”的声音,耐人寻味!</h3> <h3>  好的爱情必然是相互陪伴,默契你我。“前任”或许是个挥之不去的影子,它可能陪伴着你一年一年,或许更长。但每个人都有新的生活开始,还是用更好的你,去对待身边的默契之人吧。这想必也是爱你的前任,最想看到的吧!</h3> <h3>  某些“反叛”的电影情节,在推动故事向高潮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所以这对双胞胎的出现要以“艳遇”的失败来告终。这也正是给我们传递了一个正确的爱情观:路边的野花不能乱采。</h3> <h3>  一个成功的男人后面,离不开女人的关怀陪伴,母亲也好,爱人也罢,朋友也行。她们用她们的年华陪我们走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好好善待她们吧!毕竟过去了,就会成为遗憾!</h3> <h3>  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光阴。“谁爱谁”,这是个美好的话题。我,同时也包括你,都不想这3个字成为了“爱谁谁”。至尊宝也好,孙悟空也罢,我深信:他始终是爱着紫霞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