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春暖花开

刘勤田

<h3>望着身后缓缓合上2017的大门,风吹来新岁的声音,告别和迎接,唯有用安静的时光慢慢翻阅生命中的过往。</h3> <h3>打开窗,把新的日子放进去,当然,还有春在萌动生机的气息。抬头,星空似乎还是旧日的模样,我依旧期待在一个月牙儿弯弯天幕下,邂逅一场雪夜的梦幻星空。</h3> <h3>祈愿秋天的童话 ,在这个冬季绽放成一朵朵美丽的花儿,朦胧、柔美,却又充满诱惑。悸动的灵魂沿着七彩的光芒,投进雪的怀抱,落入掌心的雪花,润泽晶莹,丰盈了眉宇间的的嫣然,我在风雪中编织梦境,婉转了这一季的风情。</h3> <h3>回望纷纷扬扬的雪花,如天使的翅膀,都是的执着,浪漫地徜徉在天空。也许是你照片的背景,也许是你贴着窗户玻璃呵得一口热气,也许就是土地庄稼的被子,也许是丰收的告白,怀着对土地的深情,义无反顾地扑进大地的怀抱。你看,那窗台上的一抹浅白,那玻璃上冰凝花,勾起我许久的回想。</h3> <h3>走下楼,坐在小酒馆的门口,几瓶百威浸润心田,手机循环播放着同一首歌曲,想用歌声带走牵绊,拂去旧岁的苦与累、伤与疼,在啤酒中放空自己,回归本真,收藏过往的美好,待到雪融冰消,用最欢快的节奏,给自己一个崭新的笑脸,让未来见证更多精彩。</h3> <h3>感谢生命中所有的遇见,感谢红尘陌路同行的知己好友,谢谢你们的相知相守,有你们真好!在最初的路口,我愿携一缕清风,一幕漫天飞雪,一壶皓月酒,生一炉火,围坐夜话,炉火映红了你我的脸庞,品尝一壶秋日刚落的茶,唇齿间萦绕着白菊香……时光若水,转眼又是一年,记忆中的画面,那些幽香的故事,在时光的隧道里浅浅收藏,只将明媚,赐予光阴。</h3> <h3>让爱与童话,情谊与等候,在初雪夜晚,来一次约定,哪怕等得花儿盛开,草儿白头,总有那些经年的故事,来装点我的世界……</h3> <h3>哪怕我等成了雪中的一尊雕塑,也会嗅着你们的诗情墨香,在脸上刻上一个大大的笑脸,用僵硬的手比划出一个爱你们的符号,等到雪化的时候,融进脚下的春泥,深情地注视着你们,期待新岁情谊永在,春暖花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