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心态

👒怡然自得🍃

<h3>不同的人,热爱生活的方式不同,在我看来,一个喜欢养花的人,都有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喜欢养花,虽然没有什么名花,但是花花草草我都喜欢,有的时候,在修剪完残叶之后,收拾干净,自己拿着水壶,哼着小曲儿,在给花儿们浇水,对我来说这是一种享受,我愉悦着享受着,使我感觉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h3> <h3>在这白雪皑皑的严冬,花儿们却竞相开放,给这白色增添了一份生机。</h3> <h3>长寿花满枝花骨朵不久就会开放</h3> <h3>水仙花儿也含苞待放</h3> <h3>还有这不起眼的吊兰也开啊</h3> <h3>小花小草虽不起眼,但它依然能给大自然带来生机;花朵凋零,但它依然甘做落红!</h3>